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Eason新城攬五獎成大贏家 獲眾人送祝福 安仔春風滿面


放大圖片

■陳奕迅一人獨攬五個獎再度成為大贏家。 彭子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梁靜儀)本年度樂壇第一張成績表-《新城勁爆頒獎禮2013》昨晚舉行,145個獎順利派發,一人獨攬五個獎的陳奕迅(Eason) 再度成為大贏家,剛宣佈向女友鄭秀文求婚成功的許志安(安仔) ,以一獎之微僅次於Eason,天后容祖兒今年得三個半獎,但仍是女歌手大贏家,而忙湊仔的楊千嬅,今年未有大熱作品,明知捧蛋的她未有出席。

昨晚的頒獎禮原定傍晚六時半開騷,但直至七時也只得四成入座率,今年出席的歌手當中較紅的只有陳奕迅、謝安琪(Kay )、許志安、林腄B吳雨霏(Kary )、官恩娜(Ella ) 、薛凱琪 (Fiona ) 及台灣歌手黃鴻升等,大會先安排全體歌手與高層上台合照及大嗌口號《音樂能量.綻放綠色》,象徵本地樂壇人材輩出,百花齊放。一身黑衣及戴上黑超的Eason,初時與曾傳過緋聞的人妻謝安琪並排而立,到影大合照時被新城音樂、娛樂及製作總經理朱明銳隔開了。

日前宣佈成功向女友鄭秀文(Sammi)求婚的安仔,昨晚甫出現即成了全場焦點,沿途更獲不少人送上祝福。人逢喜事安仔穿棗紅色褸現身,司儀話佢事業愛情二得意,未婚妻令安哥紅粉非非,春風滿面。安仔憑《情人甲》得到《新城勁爆歌曲》、《新城數碼音樂新媒體最欣賞歌曲》,以及《新城全球勁爆歌手》及《新城全國樂迷投選勁爆歌手大獎》四個獎。

Eason今年在港舉行過廿幾場個唱,受歡迎程度毋容置疑,昨晚奪得《新城全球勁爆歌手》、《新城勁爆年度歌手大獎》、《新城勁爆年度歌曲大獎 -任我行》、《新城勁爆學生最欣賞男歌手》及《舞台大獎》五個獎可謂實至名歸,最搞笑是有粉絲舉起「肥陳」燈牌來撐他。上台領獎時依然戴住黑超的Eason,不忘發揮「吹神」本色,他先笑稱要多謝歌迷,因仲有人聽。

祖兒不出席仍有獎

正於紅館舉行個唱的容祖兒,雖未能親身出席頒獎禮,但仍有獲獎,朱明銳日前就率先頒發《新城勁爆歌曲-天窗》、《新城勁爆合唱歌曲-天窗》、《新城勁爆專輯-小日子》及《新城全球勁爆歌手》四個獎給祖兒,可謂事業愛情兩得意,除此之外得《勁爆女歌手》的鍾嘉欣及G.E.M. 亦同樣缺席,G.E.M. 更獲得《新城勁爆播放指數大獎》及《新城勁爆學生最欣賞女歌手》。而忙於拍拖的林腄A近日傳出與女友吳千語疑似訂婚激嬲歌迷,但昨晚亦奪得《亞洲歌手大獎》、《新城全國樂迷投選勁爆歌手大獎》及《新城勁爆歌曲- Nice》。

吳浩康戀情被擺上^

現場又突然頒發勁爆鑽石襟章「老人牌」給做滿十年的Fiona、鄭融、吳浩康(Deep) ,鏡頭前所見Fiona表現得一臉愕然,仍表示很開心會繼續努力,之後司儀又將阿Deep與鍾舒漫(Sherman)的戀情擺上^,先問Sherman如踏入十周年會有何期待,諗住開幾多次演唱會?Sherman回答希望開到第一次先。司儀再問阿Deep可有甚麼想同「好朋友」講?他即說: 「佢唔係我好朋友,係我女朋友」,台下的Sherman即U爆甜笑。

此外,獲《創作歌手》的張繼聰與老婆阿Kay亦成被玩對象,大會刻意安排阿Kay頒獎給阿聰,頒完獎司儀又叫阿Kay錫啖老公,二人齊齊黑面,阿Kay更尷尬得即時耍手拒絕,之後阿Kay再與曾傳緋聞的Eason同台領獎,全晚都被擺上^ 。

大會又安排關楚耀、林欣彤、Gin Lee及鄺祖德唱出多首經典歌曲,向五位已故歌手,羅文、陳百強、梅艷芳、張國榮及黃家駒致敬。

相關新聞
Eason新城攬五獎成大贏家 獲眾人送祝福 安仔春風滿面 (2013-12-27) (圖)
羅力威盼開琴行教琴 (2013-12-27) (圖)
梁烈唯元旦簽紙結婚 (2013-12-27) (圖)
連詩雅愛掃平貨 (2013-12-27) (圖)
明年主攻電影 平安夜刨劇本 單身城城死撐不寂寞 (2013-12-26) (圖)
預告缺席新城頒獎禮 G.E.M.仍攬3獎破慣例 (2013-12-26) (圖)
羅力威收「雨橋」油畫 軒仔明年買磚頭投資 (2013-12-26) (圖)
愛在香港過聖誕 楊丞琳聞王子臉紅 (2013-12-26) (圖)
高海寧生仔計劃延遲5年 (2013-12-26) (圖)
黃鴻升計劃紅館開唱 (2013-12-26) (圖)
《好聲音》學員避談汪峰子怡 (2013-12-26) (圖)
澳門國際電影節 秋生稱帝 入行逾10年首封影后劉亦菲激動 (2013-12-25) (圖)
自言久沒夜蒲做寡佬 李思捷否認擅改劇本 (2013-12-25) (圖)
單身Jeana借友人男友取暖 (2013-12-25) (圖)
女友過激戲致冷戰? 羅力威:唔講呢 (2013-12-25) (圖)
戴辛尉幫梁佩糊姊弟落口供 (2013-12-25) (圖)
劉家昌首開腔否認婚變 (2013-12-25)
范冰冰 李敏鎬北京「擁吻」 成龍成韓星「集郵」目標 (2013-12-24) (圖)
黃偉健否認曾披露無言[30萬製作費 (2013-12-24) (圖)
拍劇缺休息時間捱出病 薛家燕坦言怕怕 (2013-12-2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