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羅力威盼開琴行教琴


放大圖片

■羅力威自言讀書時成績麻麻,寄語學生珍惜讀書的時間。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王菀之、羅力威與I Love You Boyz昨日出席補習社聖誕活動,羅力威坦言讀書時成績麻麻,寄語學生珍惜讀書的時間,他現在有更遠大目標,希望能開設琴行和教琴,更希望擁有一台以他為名的琴作鎮店之寶。笑問羅力威讀書時是否科科「肥佬」,他說:「又不是,只是平平無奇,自己喜歡美術,音樂的科目,希望現在的學生會珍惜讀書的時間。」提到羅力威現在仍可讀書進修,他就透露有更遠大的計劃,說道:「我想開琴行和教人彈琴,有幾個朋友都是開琴行,可以請教他們了解一下運作。其實我最希望擁有自己名字的琴,可以用來做鎮店之寶或做善事拍賣。」笑指通常物主離世後物件才值錢時,羅力威不介意道:「都好,都算是一種成就。」王菀之坦言今年是她豐收的一年,有不同的新嘗試,忙於拍電影的她笑言最難忍笑,她說:「拍《金雞》真的忍不到,而且導演不准太多NG,所以要做足功課,不會比做一個演唱會少,而且出年5月開騷,現在已開始練舞,希望可以練到倒三角的身形,但現在只是正常的三角。」

相關新聞
Eason新城攬五獎成大贏家 獲眾人送祝福 安仔春風滿面 (2013-12-27) (圖)
羅力威盼開琴行教琴 (2013-12-27) (圖)
梁烈唯元旦簽紙結婚 (2013-12-27) (圖)
連詩雅愛掃平貨 (2013-12-27) (圖)
明年主攻電影 平安夜刨劇本 單身城城死撐不寂寞 (2013-12-26) (圖)
預告缺席新城頒獎禮 G.E.M.仍攬3獎破慣例 (2013-12-26) (圖)
羅力威收「雨橋」油畫 軒仔明年買磚頭投資 (2013-12-26) (圖)
愛在香港過聖誕 楊丞琳聞王子臉紅 (2013-12-26) (圖)
高海寧生仔計劃延遲5年 (2013-12-26) (圖)
黃鴻升計劃紅館開唱 (2013-12-26) (圖)
《好聲音》學員避談汪峰子怡 (2013-12-26) (圖)
澳門國際電影節 秋生稱帝 入行逾10年首封影后劉亦菲激動 (2013-12-25) (圖)
自言久沒夜蒲做寡佬 李思捷否認擅改劇本 (2013-12-25) (圖)
單身Jeana借友人男友取暖 (2013-12-25) (圖)
女友過激戲致冷戰? 羅力威:唔講呢 (2013-12-25) (圖)
戴辛尉幫梁佩糊姊弟落口供 (2013-12-25) (圖)
劉家昌首開腔否認婚變 (2013-12-25)
范冰冰 李敏鎬北京「擁吻」 成龍成韓星「集郵」目標 (2013-12-24) (圖)
黃偉健否認曾披露無言[30萬製作費 (2013-12-24) (圖)
拍劇缺休息時間捱出病 薛家燕坦言怕怕 (2013-12-2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