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望跟大眾懷念梅姐 學友自掏幾百萬搞騷


放大圖片

■學友感謝志偉出心出力協助搞好場騷。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梅艷芳.10.思念.音樂會》將於明日假灣仔會展舉行,發起人張學友透露舞台以劇院形式表演,以簡單而隆重方式進行,台上主要以黑白紅色調,他又希望出席的嘉賓都穿黑白色衣裝。當日會提供免費直播,只要有電視和電腦也可看,讓不在現場的大眾也一齊懷念梅姐。

問學友今次搞騷是否很大壓力?他嘆了口氣道:「自己做自己的show都無咁辛苦,因始終不是自己洁A自己浀迂拲o失可自負盈虧,亦可為所欲為,今次要兼顧好多,要聯絡藝人又要顧rundown,今次有好多藝人、不能只顧自己意願,每個歌手有自己想唱的歌,也要兼顧這些,感謝每個人的幫手。」

問學友花了多少製作費?他坦言自己拿了幾百萬製作費出來,但沒想過這些,因今次主要不是賣飛,有剩餘多出的就捐款。學友又感謝曾志偉幫忙做聯絡,他說:「我們二人盡做,始終咁短時間,自己一個show都要籌備半年,但今次阿梅的由拍板到演出只有一個月時間,原本想為阿梅搞展覽館、因場地問題取消,我已盡力叫所有可能來的人前來。」學友希望一百年後不管樂壇或娛圈、阿梅的名字也沒有被忘記。

騷以簡單形式進行

至於歌手們會唱梅姐什麼歌?他說:「想唱的阿梅歌也有,唯一是不會有合唱歌,因有個別單位有好多人,反而無唱的阿梅歌將會以音樂作為演奏,今次的show以簡單形式,絕不是演唱會,不會有任何噱頭和賣點,因本身每位上台說話或唱歌的藝人已有吸引力,故不用搞太多花巧,最重要是大家對阿梅的心,亦想隆重點。」問身兼表演嘉賓的學友會唱什麼歌?他直言最想唱蔓珠莎華,但不能唱,因已有人選了這首歌,自己是負責搞show,故要比客人選歌。

相關新聞
跳閘搞到腰酸背痛 古仔拍戲「硬茬陛v (2013-12-29) (圖)
謝安琪心疼老公工作更辛苦 (2013-12-29) (圖)
望跟大眾懷念梅姐 學友自掏幾百萬搞騷 (2013-12-29) (圖)
何超儀擬為梅姐星光大道豎銅像 (2013-12-29) (圖)
龔嘉欣擇偶不再選圈中人 (2013-12-29) (圖)
車婉婉生日「雙喜臨門」 (2013-12-29) (圖)
Edison公開與女友咀嘴相 (2013-12-29)
「準新郎」跪地求婚 Sammi喜極而泣 安仔認已共同生活 註冊日期未定 (2013-12-28) (圖)
傳跟Wyman因財失義 Eason稱友誼未變 (2013-12-28) (圖)
泳兒向鍾偉強學唱rock (2013-12-28) (圖)
鄧健泓否認有新歡 (2013-12-28) (圖)
吳浩康 鍾舒漫 慶功宴繼續煙韌 (2013-12-28) (圖)
張繼聰否認被玩到黑面 (2013-12-28) (圖)
吳雨霏性感示人無加墊 (2013-12-28)
Eason新城攬五獎成大贏家 獲眾人送祝福 安仔春風滿面 (2013-12-27) (圖)
羅力威盼開琴行教琴 (2013-12-27) (圖)
梁烈唯元旦簽紙結婚 (2013-12-27) (圖)
連詩雅愛掃平貨 (2013-12-27) (圖)
明年主攻電影 平安夜刨劇本 單身城城死撐不寂寞 (2013-12-26) (圖)
預告缺席新城頒獎禮 G.E.M.仍攬3獎破慣例 (2013-12-2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