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曾至孝化解港隊中堅荒


放大圖片

■港隊方柏倫(右)衝門。 香港文匯報記者郭正謙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港隊中堅後浪現身!港隊近年出現中堅荒,除李志豪及陳偉豪兩名已過30的老將外再沒本地接班人出現,如兩人出現傷病僅能靠入籍的科夫或以白鶴及聶凌峰等防守中場移後頂替,不過曾至孝今仗穩定的演出令港隊在中堅位置看到未來的一線希望。

曾至孝今季在傑志的出場機會漸漸增多,今仗在陳偉豪受傷下更出任港隊正選中堅,除開賽初段慢熱外全場幾無犯錯出現,堪稱港隊今場敗仗中的最大發現。現年25歲的曾至孝擁有一副中堅的天生好身材,頂上功夫非常不俗,今仗與廣東隊前鋒作身體對抗亦不落下風,他表示感謝金判坤教練今仗給自己正選機會:「開賽初段的確是感到緊張,幸好冷靜下來後總算鎮定下來,自己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希望在次回合能有更佳表現。」而主帥金判坤亦坦承今仗派出多名新人上陣是頗為冒險:「為了港隊的將來這個險一定要冒,雖然這場比賽的結果令人失望,不過卻為港隊發掘了很多很有潛質的新人,對將來大有幫助。」

相關新聞
港足首戰失利 衛冕艱難 廣東隊盧琳完場前建功3:2奠勝 (2013-12-30) (圖)
曾至孝化解港隊中堅荒 (2013-12-30) (圖)
網壇三球王集體出山教後輩 (2013-12-30) (圖)
火箭末節發威力擒鵜鶘 (2013-12-30) (圖)
祖高域奪阿布扎比表演賽冠軍 (2013-12-30) (圖)
朴泰桓每天游萬米備戰亞運 (2013-12-30) (圖)
體壇連線 (2013-12-30) (圖)
首回合今旺角場上演 港足新丁省港盃擔正 (2013-12-29) (圖)
區楚良重臨感受深 (2013-12-29) (圖)
提減薪重簽約 屯門決不散班 (2013-12-29) (圖)
費達拿跟風邀艾保任教練 (2013-12-29) (圖)
帝王滅「火」「大帝」拉傷 (2013-12-29) (圖)
NBA常規賽周日賽程 (2013-12-29) (圖)
鍾伯光專欄:體院的品牌是甚麼?(二) (2013-12-29) (圖)
沙灘網球 (2013-12-29) (圖)
賀文盃 (2013-12-29) (圖)
大帝榮膺美聯社年度最佳 82年來NBA僅第3人得獎 (2013-12-28) (圖)
夏頓靠罰球獵殺灰熊 (2013-12-28) (圖)
NBA常規賽周六賽程(香港時間周日開賽) (2013-12-28) (圖)
假波疑雲餘波 屯門取消全隊註冊 (2013-12-2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