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南區旅遊文化節 千人慶閉幕


放大圖片

■眾嘉賓主持南區旅遊文化節閉幕禮。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子京)為期10個月的「2013南區旅遊文化節」圓滿結束,文化節籌委會前日假赤柱廣場舉行「2013南區旅遊文化節閉幕典禮-『藝趣赤柱×美味家宴』」,吸引1,000人到場,重溫文化節期間舉辦的精彩活動。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南區區議會主席朱慶虹,南區民政事務專員衛懿欣,文化節籌委會主席廖漢輝等出席閉幕式並主禮。

曾俊華朱慶虹衛懿欣等主禮

南區區議會於2013年2月至12月期間舉辦「2013南區旅遊文化節」,主席朱慶虹表示,南區區議會在2013年積極推廣「南區旅遊文化節」,以區內多項獨特元素,將南區風土人情、特色景觀、無窮活力,向全港市民及遊客推廣,戶外戶內活動兼備,適合不同人士,體驗南區的不同層面。他希望南區旅遊文化節能夠延續下去,帶動南區的文化旅遊和地區經濟。

為讓市民可以重溫「2013南區旅遊文化節」一連串的精彩活動及文化色彩,多個具代表性的活動及特色攤位再次匯聚赤柱,包括風箏彩繪、玻璃樽DIY及文學版畫工作坊等攤位。大會又在酒吧街對開的赤柱海濱長廊設置啤酒與特色小食攤位,讓市民即場品嚐鮮味濃郁的小食,感受非一般南區獨有的漁港風味。

大會還預備連串精彩的街頭表演節目助興,包括由中國香港一筆通心字書法家謝景良即席揮毫,展示獨創的一筆通心字書法;街頭表演藝人蘇春與在場人士大玩巨型泡泡遊戲,展示其神乎奇技的獨門秘方,把肥皂泡變成意想不到的形態,幻化成令人歡笑的泉源;其他特色街舞、雜耍和歐洲街頭常見的銅人表演,讓市民猶如置身於歐陸式廣場,樂而忘返。

當日賓主還有警方西區指揮官蔡偉思,食環署南區環境衛生總監周永志,康文署總康樂事務經理黃達明,文化節籌委會副主席陳李佩英及林資健、旅遊活動小組主席林玉珍、經費籌募小組主席陳南坡、節慶燈飾小組主席林啟暉等。嘉賓還品嚐傳統盆菜宴。

相關新聞
2013國際華媒大獎深圳頒獎 (2013-12-31) (圖)
海外華媒參觀清溪鎮 (2013-12-31) (圖)
媒體建議東莞 建「單車之城」 (2013-12-31) (圖)
群星聚香江 唱響「中國夢」 (2013-12-31) (圖)
梁美芬返鄉肇慶贈書 (2013-12-31) (圖)
南區旅遊文化節 千人慶閉幕 (2013-12-31) (圖)
龍總賀74歲 近千人歡慶 (2013-12-30) (圖)
九龍珠石玉器商會就職聯歡 (2013-12-30) (圖)
田家炳陳葒等獲愛心獎 (2013-12-30) (圖)
潮商接待皖政協副主席 (2013-12-30) (圖)
林樹哲等11人膺南安慈善家 (2013-12-30) (圖)
廠商會接待三湘董事長 (2013-12-30) (圖)
陳延邦林靄嫻赴穗哈爾濱推介會 (2013-12-30) (圖)
美協書畫家揮毫賀文匯報慶 (2013-12-29) (圖)
工展小大使選拔賽頒獎 (2013-12-29) (圖)
港台企業家赴寧夏考察 (2013-12-29) (圖)
玩具業內銷設計賽報名 (2013-12-29)
龍總50萬助浸大中醫藥論壇 (2013-12-29) (圖)
塔吉克斯坦駐華大使訪本報 (2013-12-29) (圖)
九龍婦聯低碳烹飪賽頒獎 (2013-12-2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