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趙頌茹過瘦 周永恆心痛


放大圖片

■趙頌茹及裕美兩位人妻出席活動,現場有外籍柔軟體操選手示範體操。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趙頌茹(Yu) 及裕美兩位人妻昨日出席活動,現場又有外籍柔軟體操選手示範用身體「穿過」網球拍,阿Yu亦照樣示範表演,對於身形瘦削的她來說可謂毫無難度。已是兩女之母的阿Yu,透露之前因為太過緊張及要湊女,體重瘦剩得90多磅,但睇醫生又說她無問題,所以打算趁聖誕狂吃和牛增肥。問到老公周永恆可有肉赤?她笑道:「都有謘C」提到工作,阿Yu即抓撈說:「都想拍嚗@,我依家無約在身,王維基都得謘A(老公有何工作?)老公就主力在音樂學校教唱歌。」

新婚不久即復工的裕美明顯心廣體胖,她更自爆婚後連「便秘」都好返:「可能係飲食正常,精神又放鬆晒呢,有人要。」她表示稍後會同老公去澳洲遊學一年,體驗做農夫及生活。問到是否打算過去造人?她笑謂打算澳洲回港再生,除非有意外。

相關新聞
譚耀文再戰樂壇 絕不會hea (2013-12-31) (圖)
葛民輝生日忙個唱綵排 (2013-12-31) (圖)
趙頌茹過瘦 周永恆心痛 (2013-12-31) (圖)
周麗淇未有結婚打算 (2013-12-31) (圖)
2013年娛圈大事回顧:蛇年多喜慶 眾星忙結婚生仔 (2013-12-30) (圖)
《星夢傳奇》造就二線藝人 四大唱片公司與無邪悜 (2013-12-30) (圖)
王菲再離婚 城城熊黛林難敵「七年之癢」 (2013-12-30) (圖)
粵劇界連損大將 紅線女離世萬人敬仰 (2013-12-30) (圖)
馬賽爆同性戀 谷淚認錯 (2013-12-30)
照捧舊愛女友場 鄭融獲祖兒送《16號愛人》 (2013-12-29) (圖)
向海嵐大呻無人追 (2013-12-29) (圖)
林依晨聞婚訊甜笑 Sammi一字表達待嫁心情 (2013-12-29) (圖)
范冰冰李治廷 合拍《武則天》 (2013-12-29) (圖)
龍小菌再踏行人專用區演出 (2013-12-29) (圖)
林志穎田亮 不捨《爸爸去哪兒》 (2013-12-29) (圖)
曾經擁有的伴侶太完美 米雪:下半生願四海為家 (2013-12-29) (圖)
第15屆華表獎下多枚「雙黃蛋」 章子怡三度封后 黃曉明封帝 (2013-12-28) (圖)
祖兒搞喊田蕊妮 (2013-12-28) (圖)
請媒體別給祖名壓力 成龍不排除父子檔拍戲 (2013-12-27) (圖)
趙雅芝爆愛兒內地拍劇冷病 (2013-12-2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