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磚頭保值 有多層樓收租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悅琴) 帶客買樓不少,布少明自己亦有投資之道,他表示,自己認同老闆黃建業買磚頭保值的投資文化,入行以來,亦曾投資股票,但都蝕錢,他目前於港島、九龍及新界都有住宅收租,亦有一個舖位收租。他自言,他日退休後,沒有生產能力,有一層供完的住宅及有樓收租會輕鬆好多,況且股市波動太大,樓市上升周期為數年至10年,跌市一般只有1至2年,買樓始終可以跑贏通脹。

面對不少新盤爭相登場,繁重的工作壓力下,布少明最大的嗜好原來是做Gym(健身)。

難忘98年轉型做一手盤

回顧入行以來的難忘經歷,布少明不禁提到1998年,面對亞洲金融風暴,一向主打二手樓的美聯物業轉型做一手盤,以增加集團收入來源。

他稱,首個項目為新地(0016) 委托銷售的青衣曉峰園,共有約1,000伙,當時他向下屬講解為何要做一手盤,召集各分行代理加入做一手盤,又租車帶客參觀於沙田新中央廣場的示範單位,可謂人力、物力及財力都用盡。如今,一手盤已成為集團其中一個重要水源,集團亦不時提升專攻一手盤知識,如向發展商提供新盤的研究分析、年齡層、職業等,與發展商合作推銷新盤。

相關新聞
穗商場空置率超警戒線 (圖)
越秀地產上月賣樓多兩成
禹洲地產去年售樓增68%
中山誕生新年單價地王
布少明:炒風絕 辣招宜微調 (圖)
翠華2.17億購葵涌物業
美聯首季增300人 重兵拓一手 (圖)
今年宜投資細價豪宅新盤
磚頭保值 有多層樓收租
星灣次批收逾6000票超額33倍 (圖)
一手新例後新盤收票統計 (圖)
翠華百萬租舖 搶贏阿一
工商舖摸貨料續萎縮 (圖)
天匯本周五加推3伙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