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5**匯通識》應試小冊面世


放大圖片

由《文匯報》教育版、發行中心聯合精心打造的最新一期《5**匯通識》現已出版,內容精選多個跨單元的熱門議題,並將不同議題劃分為「恆常」和「摘星」兩大類別,每個議題均配備「背景分析」、「綜觀影響」、「多角度觀點」、「正反兩面睇」等四大基礎部分,協助考生全面掌握每個議題,同時增添「知識增益」、「概念解構」及「腦圖」等三大進階部分,為考生鞏固所學知識之餘,更能整理思維,查漏補缺。

《5**匯通識》特設有「模擬試題」及「答題指引」,參照考評局的出卷模式來設計試題資料及問題,提供考生一個體驗公開試的熱身機會。另外,針對常見的考生答題癥結,「答題指引」則會教導考生如何建構答案布局,提升答題技巧,逐一為學生掃除答題障礙。

《5**匯通識》是專門為師生們提供全面的通識參考資料,配合老師們作課堂的選取材料使用,適合學生們作課外考試練習使用。樣本數量有限,歡迎師生們索取,詳情查詢請致電:2871 5361。如欲索取樣本,煩請將所屬機構名稱、收件人姓名、聯繫電話及郵寄地址電郵至matchsec@wenweipo.com。

相關新聞
近一成中四生他投 文憑試7,100人「跳船」 (圖)
第三屆文憑試退修情況 (圖)
中史數學延伸 面臨退修高危
浸大設低氧室研「高原反應」 (圖)
職訓局就業支援 130機電公司參與 (圖)
城大電郵遭入侵 教職密碼被盜
《5**匯通識》應試小冊面世 (圖)
休版啟事
名師應試錦囊:儒家五倫重人情 盡道責 (圖)
學通成語 (圖)
尖子教路:成語驅「夢魘」 古文冇有怕
操「弗」文言文:小石潭記 (圖)
言必有「中」:善用常識「斥歧義」 「飯聚」非「犯罪」 (圖)
社評雙語道:徹查虐傭醜聞 維護香港聲譽 (圖)
吹水同學會:假裝「撲克臉」 兩邊不得罪
英語世界:以他之名 為你命名 (圖)
中文視野:歌盡桃花扇底風 十年一覺當年夢 (圖)
英語筆欄:漫步遊城 別忘預留時間
創意「匯」聚:萬玲士多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