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連戰:協調馬王紛爭義不容辭


香港文匯報訊 據《聯合晚報》及中央社報道,馬英九前日宣示,為回應外界要求,將進行黨務改革。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昨日隨即召集黨部組織、文宣相關人員開會,就改革方向進行分工。對於黨內有聲音希望大佬出來,協調馬英九和「立法院長」王金平的紛爭,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透過幕僚表示只要對黨好,他絕對義不容辭。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前日自爆反服貿學生「佔院」退場內幕,憶述他和王金平3月29日曾密會,了解唯有「先立法」才能回應學生訴求,柯王2人才合作解決學運危機,這一消息造成藍營極大震撼。「行政院」發言人當晚批評柯的說法是「不負責任的指控」。有綠營人士則質疑柯現在談這些事情,像在邀功。

有國民黨人士認為,事到如今,柯建銘爆料抖出一切,藍委想勸馬與王和解,「根本無望」。

相關新聞
蔡英文:加速完成綠世代更新 (圖)
回絕與馬辯論 藍斥模糊焦點
「雙英會」蔡曾輸一仗
「滬台通」傳正醞釀中 服貿未過成障礙
美代表:華府不歡迎「佔院」 (圖)
配額阻陸客 五一「塞車」難免
藍營初選 連勝文獲對手棄選支持 (圖)
連戰:協調馬王紛爭義不容辭
開路恐致絕種 民眾籲保石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