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藍營今定台北市長提名


放大圖片

■連戰(後右)為兒子打氣。中央社

香港文匯報訊 綜合報道,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選情緊繃,今日將進行最後黨員投票,當晚即可決定藍營參選人提名。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昨日到兒子連勝文競選總部打氣,連戰表示,他只是希望黨內選舉,大家能和和氣氣,提升民主和諧及團結,幫連勝文打贏參選黨內台北市長初選這一仗。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前日表態棄選台北市長提名,呼籲國民黨員轉為支持另一位參選人、中央委員連勝文,被質疑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昨日召開選舉監察小組會議,作出「目前查無違法違紀積極事證」的決議,並指蔡正元沒有正式申請退選,因此選務作業繼續依規定進行。

有律師認為,除非丁守中能「舉證」證明蔡正元和連勝文兩人有期約或交付賄賂或其他不正當利益的事實,並明確證明連勝文和蔡正元兩人對於操作棄保的「對價關係」,否則並不足以證明連、蔡兩人有違反選罷法情事,就算提起訴訟也是徒勞。

相關新聞
服貿無了期 台灣全盤輸 (圖)
兩岸協議受阻 台入TPP坎坷 (圖)
專家解讀:綠營煽動民粹 只會拖垮經濟 (圖)
兩岸服貿協議開放項目 (圖)
「佔院」大事記 (圖)
國際機構:台政黨惡鬥毀競爭力 服貿延宕問題大 (圖)
藍綠爭主導監督條例 七版本待審
「佔院」維修費 學生拒商家代償 (圖)
兩岸同祭保生大帝 (圖)
藍營今定台北市長提名 (圖)
兩岸商學界「談經論道」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