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任達華唔想《冰封俠》再開續集


放大圖片

■任達華自言拍完《冰封俠》不敢食沙冰。

香港文匯報訊 任達華近日亮相《電影蒙太奇》,暢談拍攝新片《3D冰封俠:重生之門》的難忘事。甄子丹今次既是華哥的演戲對手,亦是這部電影動作導演,華哥大讚子丹:「佢對武術好有熱誠及清新感,而且要求好高!不過要求高,電影先會有質素,依個好緊要。子丹花鱄齯痐葖鉿b打鬥場面,例如有一幕是在長白山拍攝,當地不止好凍,仲有雪崩。全靠大家的努力,我]先可以在重重困難同惡劣環境下完成這部戲。」

華哥直言在長白山拍攝要捱凍很辛苦:「我平時有做開運動,身體無咩脂肪,所以在零下20幾度的長白山拍攝時更加覺得凍,特別辛苦。」他更直言不想電影再開拍第三集:「《冰封俠》已經拍過第一、二集,大家遇過冰封,同埋有好多危險動作,拍攝太辛苦喇,所以千祈唔好再開拍第三集。我拍完《冰封俠》後,好怕凍,唔敢食沙冰,就連飲炡ㄜn揀熱飲,no ice!」

此外,電影內有一幕場景是青馬大橋,電影公司早前曾向政府申請於實景拍攝,但卻不獲批准,最後劇組要於舊啟德機場搭建青馬大橋景完成拍攝,華哥也無奈表示:「咁都無辦法,香港有別於韓國、日本及台灣等亞洲地方,佢]的政府會大力支持電影業。但換個角度去諗,咁樣反而激發電影從業員在逆境中繼續前進,發揮創作力。不過,唔能夠在實地取景,變相會增加電影的製作成本。」

相關新聞
張耀榮告別紅館登極樂 (圖)
顏卓靈視拍劇為大挑戰 (圖)
張家瑩澳門塔頂漫遊驚到喊 (圖)
紅館騷開鑼high爆 安哥13首歌 許冠傑自認「抄歌」 (圖)
幫克群品牌設計復活兔 超蓮不擔心異地戀易生疏 (圖)
馬仔 法拉打開心扉聊天 (圖)
林志玲否認「凍卵」 (圖)
林宥嘉聞G.E.M.倒退逃走 (圖)
任達華唔想《冰封俠》再開續集 (圖)
吳莫愁北京記招獲老外示愛 (圖)
方力申為拍廣告3日不喝水 (圖)
27萬籲逐其出美國 白宮不回應 小Justin倖免被遞解出境 (圖)
占士法蘭高被前經理人「抽水」過百萬 (圖)
桂莉芙柏德露 晒女星版「世紀合照」
宋承憲為海難捐1億韓圜
小銃孝澍AKB48 要工作人員下跪向粉絲認錯
李安撐學生現身首映 (圖)
Bryan Singer持不在場證據否認性侵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