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外名企川簽約涉8791億


放大圖片

■「中外知名企業四川行」主題演講及招待酒會現場。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兵 成都報道)「中外知名企業四川行」日前舉行,300多家中外知名企業負責人相聚蓉城,共簽約投資3,000萬元人民幣(下同)以上的投資類合同項目906個,總投資額8,791億元。

在日前舉行的投資合作項目集中簽約儀式上,香港招商局集團(成都)天府網谷項目、法國詩華(眉山)恆通動保製藥生產基地項目、兵裝集團(雅安)汽車後驅動橋生產項目、北京凌訊華業(廣安)OGS納米觸摸屏項目等200個重大項目集中簽約,投資額3,416億元,涉及電子信息、裝備製造、釩鈦稀土、汽車製造、現代農業、現代服務業等多個領域。加上各市州招商成果,本次活動共簽3,000萬元以上項目906個,總投資額達到8,791億元。

成都經濟區成大贏家佔近39%

從簽約項目承接區域看,成都經濟區無疑成為最大贏家,共簽約項目287個,投資額3,418億元,佔總投資額的38.9%;川南經濟區簽約項目282個,投資額2,251億元,佔總投資額的25.6%;川東北經濟區簽約項目247個,投資額2,233億元,佔總投資額的25.4%;攀西經濟區簽約項目85個,投資額838億元,佔總投資額的9.5%;川西北生態經濟區簽約項目5個,投資額51億元,佔總投資額的0.6%。

相關新聞
長沙汽車業冀今年產值700億 (圖)
「中華茶商臨滄行」引資逾46億 (圖)
236港企前海註冊投資290億
中外名企川簽約涉8791億 (圖)
渝500項目年投資逾3500億
舟山建海上保稅燃料油供應中心 (圖)
澳門率7葡語國家杭州推介
海信推智能電視SOC芯片 (圖)
力帆擬22億河南生產電動車
海峽漁業周10月福州舉辦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