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渝500項目年投資逾3500億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毅 重慶報道)重慶市政府第41次常務會議,審議通過了《2014年市級重點項目建議名單》。《名單》確定了500餘個市級重點建設項目,總投資達2萬億元(人民幣,下同),其中,年度投資達3,500餘億元。

今年重慶市級重點建設項目包括政府主導和市場主導兩大類,涉及綜合交通、能源保障、水利、通信、生態環保、民生保障、工業、現代服務業、現代農業、城市開發等10個方面共500多個項目,總投資2萬億元,年度計劃投資3,500億元,投資強度保持在全社會固定資產投資的25%以上。其中,市委市政府已確定的40大重點項目集群共230多個項目,總投資1.3萬億元,年度投資1,900多億元。

值得關注的是,重慶確定的市級重點項目體現了投資結構調整這一突出特點,項目按基礎設施、城市開發、產業發展三大千億板塊協同推進,投資佔比大體為3:3:4。

相關新聞
長沙汽車業冀今年產值700億 (圖)
「中華茶商臨滄行」引資逾46億 (圖)
236港企前海註冊投資290億
中外名企川簽約涉8791億 (圖)
渝500項目年投資逾3500億
舟山建海上保稅燃料油供應中心 (圖)
澳門率7葡語國家杭州推介
海信推智能電視SOC芯片 (圖)
力帆擬22億河南生產電動車
海峽漁業周10月福州舉辦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