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馬天尼斯寸爆莫耶斯 拖肥爭「紅」 冇面畀


放大圖片

今仗我實砌低你! (設計對白)

四面受敵的曼聯(紅魔)領隊莫耶斯,今晚首次揮軍作客他執教11年的愛華頓(now 621台今晚11:10p.m.直播),即使取勝仍對紅魔力爭前4名幫助不大。反觀為衝擊歐聯而搏命的「拖肥」,莫帥去夏離開後接棒的馬天尼斯態度則大不同,深受下屬擁戴的馬天尼斯目標明確,更寸前任轉投紅魔後把失利推諉於陣容太老。

蘇格蘭籍的莫耶斯執教愛華頓時常被譽為「蔗渣價踢出燒鵝味道」,讚他能在有限資源下發揮出拖肥潛力,威脅以紅魔及車路士(車仔)等為首的「三紅一藍」鼎立局面。拖肥大多以第5至7名收咧,但莫帥去夏接替費格遜當上曼聯話事人後,卻到紅魔淪為排5、6、7名的分子,魔迷不收貨,連頂替他教拖肥的馬天尼斯都來抽水。

諷上一任:輸就賴陣容老

莫帥曾指費Sir留下的「耆英」陣容使其失望,馬天尼斯卻不同意,認為上屆英超冠軍的紅魔無主將離隊,倒是花大錢購入車仔中場桑馬達和拖肥中場費蘭尼。英國《每日郵報》昨引述馬帥說:「曼聯有兩員猛將,陣容越來越強,也較其他隊好。這班曼聯老將是誰?李奧費迪南?他(今季)踢幾多場?沒太多,傑斯同樣也不多。你可看車仔,他們才更算『耆英』組。年長的陣容,贏波時就是經驗豐富,輸波就是跑不動,總有些事存於兩個極端之間。」拖肥後衛巴尼斯亦對馬帥大加讚賞,指莫、馬雖是完全不同類型,但在後者帶領下球隊現時銳不可擋。

爭歐聯失主動盡最後努力

莫耶斯上季收咧前最後一個主場獲拖肥球迷英雄式歡送,如今帶領費蘭尼和傷癒復出的朗尼這兩名拖肥舊將首回葛迪遜公園球場倒戈,滋味必截然不同,尤其主隊目前跟歐聯位僅差1分。

上周中對水晶宮的敗仗後,愛華頓跌落第5,除今晚對紅魔之後還要鬥曼城,最後4輪只能盡人事看看能否將第4從阿仙奴手中搶回過來。紅魔中場費蘭尼傷癒,隊中十字軍只有後衛拉菲爾達施華和莊尼伊雲斯,拖肥則有中場占士麥卡菲可回歸戰線,莫耶斯可要諗諗計拆招。

另外,今季成績幾成定局的紅魔要為下季增兵,有傳因AC米蘭擱置買入從華倫西亞借來的法國中堅阿爾拉米,現打算出手搶購。  ■香港文匯報記者 鄺御龍

相關新聞
鬥金絲雀拒輕敵 紅軍強勢劍指冠軍 (圖)
馬天尼斯寸爆莫耶斯 拖肥爭「紅」 冇面畀 (圖)
阿記「侯」實歐聯資格 (圖)
信心盡失 巴塞殘陣難啃「包」 (圖)
足 壇 雜 錦 (圖)
近射破網 (圖)
米蘭雙贏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公民倘棄戰甲組 迪天奴將掛靴 (圖)
對賽贏多輸少 馬刺專剋小牛 (圖)
捉山貓易過借「火」 (圖)
NBA速報 (圖)
NBA季後賽周日賽程(香港時間周一開賽)
舒娃出「波子」糖賀牛一 (圖)
愉園去信亞足聯投訴足總 (圖)
鍾伯光專欄:市區真的容不下高爾夫球練習場?
體 壇 連 線:港男乒奪亞青賽入場券
體 壇 連 線:港女足U14迫和關島
F1中國大獎賽雨中排位 咸美頓奪桿位 (圖)
F1中國賽前10位排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