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足 壇 雜 錦


放大圖片

■雲巴士頓

雲巴士頓將教阿爾克馬爾

2004至08年間執教過荷蘭隊的「橙衣軍」昔日球星雲巴士頓將於今夏接掌荷甲球會阿爾克馬爾。雲巴士頓亦教過阿積士,近年帶領海倫芬殺入歐霸盃。

耶耶托尼嘆種族歧視嚴重

英超曼城非洲科特迪瓦中場球星耶耶托尼感嘆足壇種族歧視情況嚴重:「若在非洲你問人,人人都答識美斯,但到歐洲提起耶耶托尼,他們會問『是誰?』。在很多人眼裡非洲球員就只是動物,不是人來。」

高洛普香口膠都有得炒?

前曼聯領隊費格遜告別戰吐在球場的香口膠曾被放上網拍賣,德甲多蒙特領隊高洛普日前德國盃4強出線中咬過的香口膠一樣有人放上網,讓球迷出價競投。

黑池教練打自己球員

捲入英冠護級漩渦的黑池昨晨聯賽爆發混亂,有主場球迷向場內掟網球和橙,也有球迷衝入草地,黑池教頭馬高莫更向己隊一名後備球員出掌打面,認真醜怪。

韋斯咸小將湯比迪斯

癌症離世

英超韋斯咸20歲小將湯比迪斯因身患睾丸癌,日前不治身亡。2011年17歲以下世青盃,他代表澳洲隊踢畢一場比賽後在接受當藥檢時被診斷患上睾丸癌,之後他一直與病魔搏鬥,一面投身公益事業,提醒公眾重視男性健康。

法卡奧可踢世盃 狀態成疑

1月受重傷今夏踢世界盃成疑的前鋒法卡奧其手術主診名醫昨表示,這位哥倫比亞超級中鋒的康復情況可以趕及去巴西,但就難以100%「弗」了。  ■記者 梁志達

相關新聞
鬥金絲雀拒輕敵 紅軍強勢劍指冠軍 (圖)
馬天尼斯寸爆莫耶斯 拖肥爭「紅」 冇面畀 (圖)
阿記「侯」實歐聯資格 (圖)
信心盡失 巴塞殘陣難啃「包」 (圖)
足 壇 雜 錦 (圖)
近射破網 (圖)
米蘭雙贏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公民倘棄戰甲組 迪天奴將掛靴 (圖)
對賽贏多輸少 馬刺專剋小牛 (圖)
捉山貓易過借「火」 (圖)
NBA速報 (圖)
NBA季後賽周日賽程(香港時間周一開賽)
舒娃出「波子」糖賀牛一 (圖)
愉園去信亞足聯投訴足總 (圖)
鍾伯光專欄:市區真的容不下高爾夫球練習場?
體 壇 連 線:港男乒奪亞青賽入場券
體 壇 連 線:港女足U14迫和關島
F1中國大獎賽雨中排位 咸美頓奪桿位 (圖)
F1中國賽前10位排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