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流浪臨完場贏波 史高斯領紅被逐


放大圖片

■晨曦基藍馬(左)大刀闊斧,阻止流浪射手史高斯破門。 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昨日由日之泉JC晨曦對標準流浪的香港甲組足球聯賽,流浪憑射手史高斯臨完場的窩利近射,終以2:1勝出,然而這位功臣因被罰離場,無法在下場對傑志的足總盃準決賽上陣。

實力高半班的流浪,開賽僅6分鐘便由盧斯安奴直傳皮球,繼而巢鵬飛後上超越基藍馬單刀掃入1:0。踏入下半場,晨曦以高波戰術圍攻流浪,8分鐘林雲傑禁區外窩利笠射中楣,到19分鐘終憑連拿度在人叢中頂入1:1平手。被追平的流浪即全面反擊,於42分鐘史高斯接應祖爾頭槌傳球,於晨曦小禁區側身窩利射破大門,為流浪再度領先2:1。

辦外隊賽須明簽約

不過,射入世界波的史高斯脫衣慶祝換來一面黃牌,更不智是他在補時階段多手拍球拖延時間,終被罰多一面黃牌,兩黃一紅即時被逐。流浪縱能保持勝果到完場,但史高斯無緣在足總盃準決賽鬥傑志。輸波的晨曦以18分依舊排第5位,排名比去屆為高;流浪則是17分排第8位。

另外,流浪早前宣布下月28日主辦西甲勁旅華倫西亞的外隊賽,明日雙方須動筆簽約,至於另一西甲球隊維拉利爾是否依然訪港,流浪則會有兩手準備。

據流浪會長莫耀強表示,他們希望可簡單點只辦「華倫」比賽,門票暫定是「賣大包」的200港元,而流浪亦可和客軍在旺角場踢足90分鐘,但因「黃色潛艇」亦要求訪港,這令比賽形式或改為流浪與兩客隊進行每節45分鐘的三角賽。流浪亦會為兩隊客軍安排簽名會。

相關新聞
普多斯基又起孖 兵工廠守住第4 (圖)
藍滅紅起 利記冠軍近了 (圖)
英超聯爭標形勢 (圖)
球場內外 (圖)
曼城若僅勝西布朗都收貨
PSG雙冠霸業先捧走法聯盃 (圖)
外媒:前巴塞主席疑賄FIFA執委 (圖)
足 壇 雜 錦 (圖)
流浪臨完場贏波 史高斯領紅被逐 (圖)
東岸一哥出師不利 鷹隊成功偷襲病「馬」 (圖)
杜蘭特雷霆殺「熊」 (圖)
NBA速報 (圖)
NBA季後賽周一賽程(香港時間周二開賽)
祖高域受傷 蒙地卡羅出局 (圖)
桌球世錦賽 奧蘇利雲輕鬆晉級 (圖)
波士頓馬拉松預賽揭幕
體 壇 連 線
平治統治F1大獎賽中國賽道 咸美頓三連冠 (圖)
賽會烏龍 提前揮方格旗 (圖)
平治車隊遙遙領先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