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金門啟用巨幕4D影院吸陸客


放大圖片

■李沃士(左)與台開董事長邱復生。林舒婕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林舒婕 金門報道)以戰地風光聞名的台灣離島金門,近年來積極開拓多元旅遊元素。島上昨日啟用亞洲首個巨幕4D影院,以一流硬件與全球同步上映優勢,力吸個人遊陸客。

據了解,先期啟用的旗艦大廳設置有22米×12米的台灣最大屏幕,並引入香港邵氏與英國Ferco合研之FAS系統超低音物理震頻聲動椅。由於多數國外大片在台灣上映時間與歐美同步,與大陸相比具有一定時效優勢,有關方面相信,這一「時間差」對於陸客具有不小吸引力。

金門縣長李沃士接受文匯報採訪時表示,金門在保護閩南傳統文化、戰地風光的同時,亦積極吸收現代文娛項目,豐富遊客在金行程選擇。

相關新聞
金門啟用巨幕4D影院吸陸客 (圖)
林義雄絕食反核 恐被綠營害死 (圖)
初入政壇遭滅門災
寶島快評:解「核四」莫等人倒下
五一「假個人遊」霸三成配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