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鄺美雲籲中國人 不要互相排斥


放大圖片

■鄺美雲

香港文匯報訊 鄺美雲(Cally)昨日於灣仔金紫荊廣場參與「雲水浴佛花車巡遊」,希望讓香港市民和內地遊客都能一同參與。提到近日有不少藝人在網上紛紛發起反對廣西狗肉節活動,Cally指自己看過報道後亦感可怕,她說:「為何會有此文化?狗是寵物,有靈性,其實殺生已經不對,大家的文化差異好大,相信他們有信仰的話會慈悲些,這太恐怖了!」

另外,Cally自言近日看到有關內地與香港矛盾的新聞感到非常痛心,談論事件時更一度眼紅紅,她指雙方都是中國人,應互相學習和適應,因每個地方的文化和水平都不同,例如應有多些指引教導他們怎樣守規矩和排隊。篤信佛學的Cally希望大家能藉浴佛洗滌貪、嗔、癡,她又提及內地小朋友在街上隨處大小二便的事件,「那些小朋友被人諷刺,看到都好傷心,他們雖然不對,但只是不知道和不懂,應給他們機會去修正,就等如人去修行般,把錯的行為修改修正,和諧真的好重要,中國人不要排斥中國人。」

相關新聞
千嬅決趕返港 與兒慶母親節 (圖)
「鄧麗君」再臨伊館開騷 單紫寧戴近億珠寶 (圖)
荷里活購入《Delete愛人》 版權費高達50萬美金 (圖)
連詩雅心急賺錢 曾一日打四份工 (圖)
洪杰美國留學 見同學吸毒 (圖)
鄺美雲籲中國人 不要互相排斥 (圖)
周杰倫最驚誤墜舞台陷阱 (圖)
麥潔文曾想離婚江華:我對你唔住 (圖)
微博廣場 (圖)
筱靖台灣見靚仔教練嗒晒糖 (圖)
楊祐寧郭碧婷新片上演激情戲 (圖)
米積加唱卜伯金曲悼自殺女友 (圖)
Secret全孝盛新劇扮記者
Christina宣布陀B女 (圖)
摩納哥王室 彈妮歌新片作 (圖)
北川景子死忍不哭
賓艾佛力入賭場黑名單 (圖)
畢安《史密夫》後終再合作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