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教局申撥款5.4億增建中小學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伊莎)教育局向立法會提交文件,交代分別於粉嶺興建小學新校舍及沙田擴建中學新翼大樓事宜,相關工程涉款逾5.4億元。

現位於上水彩園h的東華三院馬錦燦紀念小學,因現有校舍並不符合標準,教育局申請撥款3.984億元,於粉嶺36區清城路與丙岡路之間為其重置設有36間課室的新校舍,待6月財委會通過,工程可望於今年12月展開建造工程,並於2016年10月竣工。

至於在沙田瀝源h的浸信會呂明才中學,當局將申請1.469億元(包括辦學團體出資的180萬元)為其興建新翼大樓,包括5間新課室及其他重置設施,以配合新高中學制的推行 ;待6月財委會通過,工程可望於2017年4月展開,並於同年9月完成。

相關新聞
IT教策諮詢5建議 全港公校設WiFi (圖)
先導校:獲撥30萬仍要補貼 (圖)
第四個資訊科技教育策略主要撥款建議 (圖)
小一生增 觀塘元朗大埔「加派」 (圖)
吳克儉:普教中學界未有共識
教局申撥款5.4億增建中小學
澳洲生訪港 (圖)
教學有方:10萬工時 理想人生待規劃
香港內地招生系列:挖掘農村尖子生 中大「名探」費心思 (圖)
深受鼓舞:收中大勉勵信 震災生立志入讀 (圖)
啼笑皆非:校名惹的禍? 家長學生誤解多
無侵資源:「兩地矛盾」皆小事 眼見仇視心難過 (圖)
浸大聯研骨質獲京科技一等獎 (圖)
陝西文化設計創新展 (圖)
校長手記:校長多走動 掌握師生「情」
公共交通服務素質之巴士篇 失守承諾:巴士脫班 乘客等到頸長 (圖)
概念圖:巴士脫班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