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國泰四奪「全球最佳航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葉佩妍)國泰航空於本年度Skytrax世界航空公司大獎中,再度當選「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成為全球唯一四度奪得此殊榮的航空公司。今年全球共有1,885萬名旅客投票,他們根據去年8月至今年5月間的旅遊體驗進行評選。

Skytrax此項就乘客滿意度的評選,被譽為環球航空界最全面的調查之一。參與調查的旅客來自超過160個國家,涵蓋全球245間航空公司。此調查就41項有關航空產品及服務的主要表現指標進行評級。

國泰航空先後在2003年、2005年及2009年被選為「全球最佳航空公司」,而今年則第四度獲得此殊榮。國泰航空行政總裁朱國樑於Skytrax頒獎禮上接受獎項,並表示「為國泰和香港深感驕傲」。

朱國樑表示,將持續提升環球機場貴賓室的水平,包括香港國際機場「玉衡堂」的全面翻新工程。他預計,頭等貴賓室及商務貴賓室將於2015年及2016年重新啟用。此外,2016年初空中巴士A350飛機加盟機隊後,亦會為乘客提出新一代的客艙座椅及機上娛樂設備。在開拓新航線方面,曼徹斯特航線已落實於今年12月啟航,而蘇黎世新航線則於下年3月啟航。

相關新聞
外交部及駐港公署促停止干預港事 中方向英嚴正交涉 (圖)
各界批陳李「引狼入室」
特稿:每逢政改關鍵期 必遊列國求干預 (圖)
話你知:港人「雙普選」權利源自基本法
林鄭表明難容「公提」 (圖)
中央開明 冀溝通收窄分歧
黃之鋒「窒」人不成反「獻醜」 (圖)
人大下月決定 或有指引性規限
林鄭:難理解有人抗拒「愛國愛港」
譚志源:立會選舉研三方面建議
各界批反對派包庇「澳洲碩」干港政 (圖)
話你知:鄭宇碩屢涉剽竊 瞞報外籍
市民:搞完事拍籮柚返澳洲
徐澤籲金融界旗幟鮮明反「佔中」 (圖)
反對派煽「流動佔中」癱中環 (圖)
「保普選 反佔中」簽名 擬周六啟動設100站
靈糧堂斥「佔中」分化香港
陷政爭霧霾 王敏剛嘆「香港旁落」
「流動佔中」或阻街 隨時「俾人拉」
判斷差挨批 韋達誠提早離港鐵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