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買家意見


放大圖片

鄺先生

現居大埔,手持百餘號籌購得一個3座3房戶,沒有面向墳景,作價約560萬元。全家總動員共入十餘票。認為項目售價及銷售安排滿意,惟交通稍嫌不便。

麥太

現居粉嶺,以300餘號籌購得3房戶退休後自住,斥資約600多萬元入市。認為項目交通配套可接受,環境亦不俗,即使望墳景亦只是一遍綠油油。

黃太

覺得項目銷售過程混亂,不少客入多張票,令銷售時間較長。自己9點正到達現場,但至下午兩點幾才完成簽單,中途沒吃過飯。以約630萬元買入一間700餘呎高層單位,沒有選購「1+親」計劃的小單位。

相關新聞
嵐山492伙首日沽九成 (圖)
觀月現樓單日逾3000人參觀
一手銷量1400宗未追6月水平
金管局料港匯短期續強勢
一度推撞:青年拉橫額抗議地產霸權 (圖)
買家意見 (圖)
8月準備推售大型新盤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