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男疑毒駕毀12車奪一命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央社報道,台中市東山路昨晨10時50分發生一起離奇車禍,造成9輛電單車、3輛房車受損,一名騎士當場被撞飛,送院不治。肇事司機26歲的楊姓男子,警方在他的車上找到疑似毒品粉末,將進一步驗尿化驗。

據目擊者說,上午近11時,一輛高速行駛的黑色房車為閃避前方一輛準備左轉的貨車,緊急從右側超車,回正時車輛失控,衝到對向車道,先是撞向路邊電單車,再飛越一輛LEUXS房車後,攔腰撞上另一輛TOYOTA房車才停住。一名41歲楊姓電單車騎士買完便當正要離去時當場被撞飛,送院搶救不治。

相關新聞
「九合一」選舉 藍綠台中首交鋒 (圖)
澎湖空難客機墜點不在規定航路 (圖)
特稿:「颱風天飛與不飛俱捱罵」 (圖)
台十大「鬼景點」 北宜公路居首 (圖)
蕭萬長:「逢中必反」不能解決問題
千陸客跨海金門騎單車創紀錄 (圖)
男疑毒駕毀12車奪一命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