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迪馬利亞傳今周投PSG


放大圖片

■桑馬達自爆遭雲高爾狂鬧。

於世盃大放異彩的皇家馬德里翼鋒迪馬利亞,即使領隊安察洛堤向外界大派定心丸指他不會離隊,並於下月5日報到,但西班牙的《馬卡報》昨日卻指迪馬利亞極可能被今晚在本港上演表演賽的法甲冠軍巴黎聖日耳門(PSG)斥巨資羅致,有指出價或高達8,000萬歐元(約8.33億港元)!這可是皇馬歷來最高的出售球員紀錄。

據稱迪馬利亞希望能在今周內完成轉會,而PSG已由原本的6,500萬歐元(約6.77億港元)加碼以求交易成功,但為免觸犯財政公平法案,PSG料要出售卡雲尼、拿維斯或柏斯托尼來套現。同時亦有指英超的曼聯也對迪馬利亞感興趣。

桑馬達讚雲帥鬧得好

日前助曼聯以3:2險勝羅馬的西班牙中場桑馬達,自爆賽後沒被領隊雲高爾讚賞,反而遭其狠批一番,原來雲帥對球隊領先後鬆懈感到不滿。不過桑馬達沒因此不悅,他說:「雲高爾非常不高興,對我和其他球員訓話許久,但我認為這是一名優秀教練所要做的。」

此外,巴西後衛拉菲爾達施華因操練時腹股溝受傷,現已返回英國治理,會缺席餘下幾場熱身賽。■香港文匯報記者 鄺御龍

相關新聞
迪馬利亞傳今周投PSG (圖)
車路士三新將齊上陣 哥斯達首戰開齋 費托又失機 (圖)
卡卡撐摩帥助他成熟 (圖)
洛夫雲 正式做「紅軍」 (圖)
拜仁炒禾堡3蛋捧盃 (圖)
足球雜錦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圖)
卡雲尼昨抵港 今上陣成疑 PSG鬥傑志 伊巴嶺垠 (圖)
傑志拒踢防守足球 (圖)
「意」氣風發 尼巴利稱霸環法 (圖)
平治叫讓路 黑帝感震驚 (圖)
大帝重穿騎士23號球衣 (圖)
體 壇 連 線 (圖)
填補中國單車運動空白 計成完成環法壯舉 (圖)
中國單車亟待「李娜效應」 (圖)
中超今季將賺3.5億 創歷史之最 (圖)
田徑世青賽落幕 中國名列第7 (圖)
中國隊獎牌榜
姚明任南京青奧會大使 (圖)
中華拾錦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