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車路士三新將齊上陣 哥斯達首戰開齋 費托又失機


放大圖片

■迪亞高哥斯達(左)首為車仔披甲即有入球,更助球隊取得勝仗。法新社

引入多員新將以爭來季英超寶座的車路士(車仔),前晚友賽對奧林比亞時試新陣,一口氣把迪亞高哥斯達、菲臘路爾斯和法比加斯這3名新加盟球星列為正選,最終在先落後下以2:1反勝對手,首度披甲的哥斯達更有「士哥」,為新球季帶來好開始。反觀費蘭度托利斯(費托)再次門前失機,其球會前途岌岌可危。

今夏為備戰新球季而進行多場友賽的車仔,前晚於斯洛文尼亞作客當地球會奧林比亞。和前兩場不同,領隊摩連奴刻意把一對從馬德里體育會來投的球星迪亞高哥斯達和菲臘路爾斯,連同回歸英超的法比加斯作正選上場,給機會他們「曬冷」展示實力。

法比靚助攻追平

但事情總非經常如意,主隊竟能先開紀錄,幸到下半場車仔先由「法比仔」送出靚直線予哥斯達,讓後者步大力雄殺入禁區勁射破網,之後再獲另一新兵、來自法甲聖伊天的中堅小將葛特蘇馬多添入球,終以2:1完場。另外,菲臘路爾斯落力防守,不輕易讓對手製造威脅。

事實上,車仔下半場幾乎主導了比賽,後衛伊雲奴域本來更射成3:1,卻遭球證誤判無效,讓摩連奴大為氣結。至於近幾季表現「大跌Watt」的費蘭度托利斯,亦在門前3碼失機,未能將傳中球撞入網窩。剛回巢的「魔獸」杜奧巴則待在後備席,未有落場。

賽後摩連奴指對手令車仔一度踢得辛苦,其實絕非壞事,因可令球員力爭表現。「另一好處則是我們無人受傷。」他亦指各新將能克服劣境反勝,證明確實很強。摩帥還對隊O車仔首場便有「士哥」的哥斯達叫好:「一名前鋒能在首仗入波,顯然是件好事。不僅我們,每支球隊都變強,英超是唯一有5隊可爭標的聯賽,我們感到正在變強,也毫無疑問要去爭冠軍。」基於哥斯達和杜奧巴極具實力,費托今仗門前失機無疑會影響他今後落場的機會。

另外,已滿約離隊的喀麥隆前鋒伊度奧獲多間球會青睞,包括韋斯咸、昆士柏流度以至意甲班霸祖雲達斯都對「獵豹」有興趣,但大前提是他必須調整一下其10萬英鎊(約131萬港元)周薪的要求。■香港文匯報記者 鄺御龍

相關新聞
迪馬利亞傳今周投PSG (圖)
車路士三新將齊上陣 哥斯達首戰開齋 費托又失機 (圖)
卡卡撐摩帥助他成熟 (圖)
洛夫雲 正式做「紅軍」 (圖)
拜仁炒禾堡3蛋捧盃 (圖)
足球雜錦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圖)
卡雲尼昨抵港 今上陣成疑 PSG鬥傑志 伊巴嶺垠 (圖)
傑志拒踢防守足球 (圖)
「意」氣風發 尼巴利稱霸環法 (圖)
平治叫讓路 黑帝感震驚 (圖)
大帝重穿騎士23號球衣 (圖)
體 壇 連 線 (圖)
填補中國單車運動空白 計成完成環法壯舉 (圖)
中國單車亟待「李娜效應」 (圖)
中超今季將賺3.5億 創歷史之最 (圖)
田徑世青賽落幕 中國名列第7 (圖)
中國隊獎牌榜
姚明任南京青奧會大使 (圖)
中華拾錦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