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卡雲尼昨抵港 今上陣成疑 PSG鬥傑志 伊巴嶺垠


放大圖片

■伊巴謙莫域的表現令球迷期待。 郭正謙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巴黎聖日耳門今晚8時將於香港大球場與傑志友賽,雖然陣中部分主力如大衛雷斯、堤亞高施華和卡巴耶今趟未有隨隊,而趕及歸隊的烏拉圭國腳卡雲尼亦未必正選上陣,但「瑞典球王」伊巴謙莫域勢將在今仗「嶺垠腹v,與以盧均宜、林嘉緯及黃洋等「土炮」為首的傑志,上演一場足球版「三英戰呂布」。

巴黎聖日耳門有大衛雷斯、堤亞高施華及卡巴耶等世界盃國腳避戰休養,不過這支億萬大軍仍然魅力沒法擋,來港三天所到之處,均受到球迷熱烈歡迎,主力前鋒伊巴謙莫域更是芸芸球星中最突出的明星。

今仗PSG部分主力缺陣,加上昨日才到港的卡雲尼狀態成疑,伊巴謙莫域定必成為球隊的進攻重心,這位瑞典球星在操練中表現相當積極,昨晚在香港大球場舉行的公開操練中表現落力,半場分組賽時更大演帽子戲法,狀態大勇;另一焦點球星柏斯托尼亦表現不俗,不時大騷腳法,令全場球迷尖叫。

至於伊巴謙莫域的前鋒拍檔卡雲尼昨日終於趕抵香港,但就無法趕及出席球隊操練,缺操數課的他,今晚最多只會後備上陣。不過觀乎昨日操練,大球場草地狀態明顯欠佳,經過一課操練後已經有不少草地被翻起,對雙方演出難免有所影響。

荷蘭後衛雲達韋爾在操練後表示球場草地質素欠佳,有點跣。至於今仗對手,他指出與傑志中場林柱機同是在阿積士青年軍出身,賽後會與他交換球衣。

土炮三英戰呂布

面對由伊巴謙莫域帶領的超級勁旅,傑志除一班西班牙外援外,林嘉緯、黃洋及盧均宜三名華將亦肩負重任。上年對曼聯時射入一記世界波的林嘉緯將任中場指揮官,於外隊賽對車路士一戰成名的黃洋則負責中場掃蕩,他們均對今仗硬撼巴黎聖日耳門期望很大:「每次外隊賽都是香港球員學習及表現自己的好機會,很想知道自己與世界級的距離。」

盧均宜就希望今仗可以踢出自身水平,彌補上年因傷錯過對曼聯一戰的遺憾。目前門票約售出1萬8千張,有興趣的球迷可到香港大球場即場購買。

相關新聞
迪馬利亞傳今周投PSG (圖)
車路士三新將齊上陣 哥斯達首戰開齋 費托又失機 (圖)
卡卡撐摩帥助他成熟 (圖)
洛夫雲 正式做「紅軍」 (圖)
拜仁炒禾堡3蛋捧盃 (圖)
足球雜錦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圖)
卡雲尼昨抵港 今上陣成疑 PSG鬥傑志 伊巴嶺垠 (圖)
傑志拒踢防守足球 (圖)
「意」氣風發 尼巴利稱霸環法 (圖)
平治叫讓路 黑帝感震驚 (圖)
大帝重穿騎士23號球衣 (圖)
體 壇 連 線 (圖)
填補中國單車運動空白 計成完成環法壯舉 (圖)
中國單車亟待「李娜效應」 (圖)
中超今季將賺3.5億 創歷史之最 (圖)
田徑世青賽落幕 中國名列第7 (圖)
中國隊獎牌榜
姚明任南京青奧會大使 (圖)
中華拾錦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