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傑志拒踢防守足球


放大圖片

■盧均宜(中)與隊友玩搶球。 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 ( 記者 潘志南 )上任剛1個月的傑志新任教練摩連拿,今晚對巴黎聖日耳門被視為領軍小考。這名前西班牙國門坦言今晚絕不會踢防守足球,不管對手名氣和實力跟傑志有多大差距,球隊仍是希望贏波。

早前獲選為香港足球先生的傑志中堅列斯奧,身高和體形均較PSG射手伊巴謙莫域輸蝕,但他表示沒有想過如何凍結對手:「伊巴是一名全面的中鋒,我看過他不少比賽片段,很清楚他在場上的慣性動作,但我沒有想過可以怎樣去凍結他,我需要隊友張敬珍幫忙。我只想享受這場比賽,不想得太多。」

林嘉緯盼再有「士哥」

傑志中場指揮官林嘉緯賽前表示,從以往對外隊的經驗所得,彼此實力故然有差距,但球隊還是要把握場上只有2、3次的機會,個人目標是希望取得入球,上季對曼聯射入精彩一球已是畢生難忘。

摩連拿上任以來,踢法上沒有改變「巴塞」風格,只是對每名球員的要求很嚴格。林嘉緯指出教練有說服力和建立威信,而且沒有「大細超」,很關心每名球員,肯與各球員溝通。

傑志今晚對聖日耳門的陣容預料如下:門將:王振鵬;後衛:盧均宜、列斯奧、張敬珍、丹尼;中場:林柱機、黃洋、林嘉緯、艾力士;前鋒:巴倫古素、安基斯。

相關新聞
迪馬利亞傳今周投PSG (圖)
車路士三新將齊上陣 哥斯達首戰開齋 費托又失機 (圖)
卡卡撐摩帥助他成熟 (圖)
洛夫雲 正式做「紅軍」 (圖)
拜仁炒禾堡3蛋捧盃 (圖)
足球雜錦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圖)
卡雲尼昨抵港 今上陣成疑 PSG鬥傑志 伊巴嶺垠 (圖)
傑志拒踢防守足球 (圖)
「意」氣風發 尼巴利稱霸環法 (圖)
平治叫讓路 黑帝感震驚 (圖)
大帝重穿騎士23號球衣 (圖)
體 壇 連 線 (圖)
填補中國單車運動空白 計成完成環法壯舉 (圖)
中國單車亟待「李娜效應」 (圖)
中超今季將賺3.5億 創歷史之最 (圖)
田徑世青賽落幕 中國名列第7 (圖)
中國隊獎牌榜
姚明任南京青奧會大使 (圖)
中華拾錦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