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生活新世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暑假遊迪士尼 兒時經典遊戲重現


放大圖片

踏入8月中,暑假已過了一半,趁還有半個月,你會帶子女去哪兒玩樂﹖今個暑假,香港迪士尼樂園以「暑假 玩呢D」為主題,於園內注入接近20個兒時經典遊戲,並加入迪士尼特色,讓爸爸媽媽與小朋友一起大玩特玩的同時,亦有機會一同回味兒時的快樂時光。由即日起至8月30日,樂園更特別延長開放時間,由朝早9時至晚上9時,讓大人小孩有時間玩得更盡興。

文:趙僖 攝︰趙僖、焯羚

體驗親子樂趣

玩!不是小孩的專利,爸爸媽媽也可以是遊戲高手。演藝人員會隨時現身於美國小鎮大街百貨店、大冒險家餐廳及皇室宴會廳內邀請一家大細一起玩「迪士尼公仔紙拍拍拍」,喚起父母們兒時與玩伴鬥拍公仔紙的勁力。「奇妙處處通」會員更可換取專屬迪士尼公仔紙,與演藝人員比拚一番!

捕捉奇妙時刻

而深受小男孩們歡迎的飛機英雄德仔會於暑假聯同《飛機總動員 2》內的新朋友「將軍」一齊空降樂園,夢想加入空中消防員行列的小飛機迷前往探險世界,便可以與它們近距離拍照留念。

講到拍照留念,迪士尼日前推出了全新項目--「迪士尼處處拍」。向迪士尼攝影師免費索取一張「迪士尼處處拍」卡,即可記錄及查看整日於樂園不同拍照點的奇妙時刻,隨時購買沖印、數碼照片及其他照片產品,令賓客更輕鬆方便地體驗樂園影像服務。「迪士尼處處拍」服務所需費用為港幣$398,付費後可下載所有當日於樂園內由迪士尼攝影師拍攝的數碼相片,並在之後的14日內於網上查看、美化及無限下載或分享照片,翻看所有珍貴回憶。

嚐透心涼美食

暢玩過後,當然少不了一家人齊齊享受夏日美食及飲品。樂園及兩間主題酒店新推出了十多款的夏日特色主題餐飲,不少更以大受歡迎的「魔雪奇緣」主角愛莎女皇及小白為靈感。「大街餐廳由Coca-Colar呈獻」為賓客準備了豐富的奇妙下午茶,和透心涼的「夏日冰雪」;愛吃甜點的小朋友與「辣媽」則可到「皇室宴會廳」品嚐公主杯裝蛋糕、小白軟綿綿及小白蛋白脆脆。

相關新聞
暑假遊迪士尼 兒時經典遊戲重現 (圖)
同期加映︰「迪士尼炫目新世界」率先睇 (圖)
優悠旅食:京都嚐時令鮮菜蔬健康美味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生活新世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