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生活新世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同期加映︰「迪士尼炫目新世界」率先睇


放大圖片

文︰雨文 攝︰占美、雨文

今年10月至12月,香港迪士尼樂園將會為大家帶來不一樣的晚上,展現全新炫目夜間景象。由10月1日起推出的全新「迪士尼光影匯」夜間巡遊,配合節慶活動「迪士尼黑色世界」及「迪士尼雪亮聖誕」,將締造非一般的夜間體驗。全新「迪士尼光影匯」是整個華特迪士尼樂園及度假區首次創作全LED燈的花車巡遊,透過創新技術把經典的迪士尼·彼思動畫的故事展現。巡遊由7組全新主題的花車組成,配上超過74萬粒獨立LED燈,以躍動光影展現不同的迪士尼故事,照亮美國小鎮大街的每個晚上。

展現躍動光影「迪士尼光影匯」7組創意主題花車包括:奇妙仙子領航隊伍、怪獸公司花車隊伍、反斗車王花車隊伍、小魚仙花車隊伍、貝兒公主燭光隊伍、反斗奇兵花車隊伍、米奇及好朋友花車隊伍。整個巡遊故事由魔法師米奇的神奇光影畫筆開始,結合奇妙仙子灑上的奇妙星粉,點亮香港迪士尼樂園的晚上。大量迪士尼·彼思動畫的朋友參加這個晚上大派對,不少更是第一次現身香港迪士尼樂園巡遊,如閃電王麥坤、大眼仔和毛毛。

同時,全新節目「亞馬遜驚魂」、「黑色嘉年華『異』演」及更多魅影娛樂,把「黑色世界」的神秘氣氛從探險世界伸展至樂園其他主題園區。從10月2日及10月份的逢五、六、日晚上,大家將經歷聞所未聞的神秘旅程。「亞馬遜驚魂」特備節目將於指定晚上於原野劇場上演,樂園更首次邀請本地藝人參與演出,藝人陳國邦會主演探險家Jonas Brisbane,向大家講述其亞馬遜森林的歷險之旅,期間怪事連連,神秘的故事人物和情節引人入勝。

相關新聞
暑假遊迪士尼 兒時經典遊戲重現 (圖)
同期加映︰「迪士尼炫目新世界」率先睇 (圖)
優悠旅食:京都嚐時令鮮菜蔬健康美味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生活新世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