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蕭亞軒 陳妍希撐柯震東重新站起來


放大圖片

■蕭亞軒看到舊愛的道歉視頻大感心痛。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李思穎)柯震東昨日在京舉行道歉會,有指柯震東的前女友蕭亞軒在看到道歉視頻大感心痛,她說:「看到畫面心痛他跟柯爸柯媽,希望大家給他重新站起來的機會,也希望他們要保重身體。」

至於跟柯震東因參演《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而爆紅的陳妍希昨午在微博留言借自己受傷來鼓勵柯:「剛拍戲受傷了,人生有的時候跌倒了,雖然會留下疤,但只要敢勇敢站起來,一切都是會變好的,我們一起加油吧!」

千嬅籲接納更新人士

另楊千嬅、Soler、林德信、龔慈恩和女兒、陳嘉寶、蔡穎恩等昨晚出席電影《一切從音樂再開始》首映禮。千嬅剛拍畢電影《五個小孩的校長》。

提到涉毒藝人柯震東昨午舉行道歉會時聲淚俱下,千嬅謂:「這是人生經歷,經一事長一智,希望他和祖名好好再出發,(有傳內地電影公司不跟涉毒藝人合作?)人生路很漫長,他還有幾十年人要做,最近我為懲教署擔任『更新大使』,主要呼籲大家去接納犯過錯的人,讓他們重新貢獻社會,自己覺得這項目很有意義,人生總會有對錯的時候,只要做錯後行回正確的路,應該給予他們機會,他尚是年輕,希望以後可以回饋社會。」千嬅又指以前當護士時,曾要照顧吸毒的病人,所以很明白毒品對人的禍害兼很傷身。

林德信(Alex)也認為吸毒是錯,也希望他們經歷過這次「意外」後能行回對的路。Alex表示跟祖名很相熟,小時候經常一起耍樂,問他有否去了解祖名的狀況?他說:「沒機會聯絡到他,而且之前我忙拍戲,祖名又經常不在港,我們都有幾年沒見。」他直言以前在英國讀書時,曾有人向他和同學們引誘吸毒,不過他和身邊的朋友都很喜歡運動,擁有健康體魄自然對毒品沒興趣。

而有份參與《破風》演出的洛詩近日被指為涉毒女星之一,彭于晏昨日出席品牌活動時,坦言聞訊後感訝異,問他可會擔心電影受到影響?他表示不會太擔心,還是得把自己的角色演好,因不可能因為事情發生,做任何改變。

相關新聞
柯震東承諾絕不再犯法 (圖)
遭圍堵出手打傳媒? 經理人解畫:回頭想拉父親 (圖)
蕭亞軒 陳妍希撐柯震東重新站起來 (圖)
見柯父母陪兒鞠躬道歉心酸 網民鼓勵以行動改過 (圖)
柯震東獲釋 北京警方公告犯行 (圖)
《親愛的》中演技出色 外媒激讚趙薇 中國版茱麗葉庇洛仙 (圖)
宮崎駿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 (圖)
秀智@miss A素顏抵港
張根碩找數登長城
「雷神」輕鬆晒V (圖)
Katy Perry不信Hello Kitty是女孩 (圖)
安祖蓮娜父不知女兒結婚 (圖)
娛聞雜碎 (圖)
集齊開騷無下次? 古惑仔約定開戲再戰江湖 (圖)
否認峇里婚禮花逾千萬 阿B年底補擺喜酒 (圖)
陳偉成機場箍煲不遂 尹蓁晞稱分手不涉第三者 (圖)
冼色麗拍劇不會假戲真做 (圖)
阿佘英國過中秋 (圖)
陳山聰避談超雲 稱沒割席 (圖)
唐貝詩任總裁處事更成熟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