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專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蕭亞軒 陳妍希撐柯震東重新站起來


放大圖片

■蕭亞軒看到舊愛的道歉視頻大感心痛。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李思穎)柯震東昨日在京舉行道歉會,有指柯震東的前女友蕭亞軒在看到道歉視頻大感心痛,她說:「看到畫面心痛他跟柯爸柯媽,希望大家給他重新站起來的機會,也希望他們要保重身體。」

至於跟柯震東因參演《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而爆紅的陳妍希昨午在微博留言借自己受傷來鼓勵柯:「剛拍戲受傷了,人生有的時候跌倒了,雖然會留下疤,但只要敢勇敢站起來,一切都是會變好的,我們一起加油吧!」

千嬅籲接納更新人士

另楊千嬅、Soler、林德信、龔慈恩和女兒、陳嘉寶、蔡穎恩等昨晚出席電影《一切從音樂再開始》首映禮。千嬅剛拍畢電影《五個小孩的校長》。

提到涉毒藝人柯震東昨午舉行道歉會時聲淚俱下,千嬅謂:「這是人生經歷,經一事長一智,希望他和祖名好好再出發,(有傳內地電影公司不跟涉毒藝人合作?)人生路很漫長,他還有幾十年人要做,最近我為懲教署擔任『更新大使』,主要呼籲大家去接納犯過錯的人,讓他們重新貢獻社會,自己覺得這項目很有意義,人生總會有對錯的時候,只要做錯後行回正確的路,應該給予他們機會,他尚是年輕,希望以後可以回饋社會。」千嬅又指以前當護士時,曾要照顧吸毒的病人,所以很明白毒品對人的禍害兼很傷身。

林德信(Alex)也認為吸毒是錯,也希望他們經歷過這次「意外」後能行回對的路。Alex表示跟祖名很相熟,小時候經常一起耍樂,問他有否去了解祖名的狀況?他說:「沒機會聯絡到他,而且之前我忙拍戲,祖名又經常不在港,我們都有幾年沒見。」他直言以前在英國讀書時,曾有人向他和同學們引誘吸毒,不過他和身邊的朋友都很喜歡運動,擁有健康體魄自然對毒品沒興趣。

而有份參與《破風》演出的洛詩近日被指為涉毒女星之一,彭于晏昨日出席品牌活動時,坦言聞訊後感訝異,問他可會擔心電影受到影響?他表示不會太擔心,還是得把自己的角色演好,因不可能因為事情發生,做任何改變。

相關新聞
柯震東承諾 絕不再犯法 (2014-08-30) (圖)
遭圍堵出手打傳媒? 經理人解畫:回頭想拉父親 (2014-08-30) (圖)
蕭亞軒 陳妍希撐柯震東重新站起來 (2014-08-30) (圖)
見柯父母陪兒鞠躬道歉心酸 網民鼓勵以行動改過 (2014-08-30) (圖)
柯震東獲釋 北京警方公告犯行 (2014-08-30) (圖)
高雄氣爆:讓同袍先撤 消防隊長殉職 (2014-08-03) (圖)
市府涉處理不當 錯失「黃金三小時」 (2014-08-03) (圖)
特寫:生死一瞬間 孕婦上廁救3命 (2014-08-03) (圖)
馬英九:檢查全台地下管線 (2014-08-03) (圖)
學校變收容中心 災民盼好好睡一覺 (2014-08-03) (圖)
專家:事故影響選情 看誰應對得當 (2014-08-03)
高雄大爆炸如戰場 26亡280傷 (2014-08-02) (圖)
丙烯易燃用途廣 (2014-08-02) (圖)
一方有難 全島馳援 (2014-08-02)
學者:管線一處裂爆即連環爆 (2014-08-02) (圖)
藍綠陣營暫停競選 (2014-08-02)
本港連環氣爆機會微 (2014-08-02)
習近平哀悼死者慰問傷者 (2014-08-02)
梁振英致哀慰問 (2014-08-02)
氣爆威力強 人車飛屋頂 (2014-08-0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專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