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南華捧社區盃壯聲威


放大圖片

■南華勇奪社區盃,為新球季一壯聲威。 潘志南 攝

兩球淨勝傑志 新球季好開始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潘志南) 南華昨日在旺角大球場以2:0擊敗傑志,捧走首屆社區盃,以首項錦標迎接新球季,並為香港社區組織協會籌得25萬港元。南華班主張廣勇賽後重賞6位數字獎金獎勵球隊。

新球季首場賽事有超過4,000名球迷入場,剛於亞協盃激戰完的傑志,被南華的壓迫性踢法破壞中場控球優勢。上半場18分鐘,南華前鋒陳肇麒在右路傳中,應屆足球先生、傑志中堅列斯奧回防時剷去己隊門將王振鵬的手上球,讓李威廉「執死雞」射門入網。傑志是役曾有追成平手的機會,可惜射手巴倫古素接應林嘉緯的角球頂中橫楣,半場南華領先1:0。

換邊後15分鐘,陳肇麒接應中村祐人傳中,力壓傑志守將丹尼,頭槌攻門破網頂入成2:0。補時階段,丹尼「兩黃一紅」被逐出場,最終南華淨勝2球,新球季取得好開始。南華贏得社區盃之餘,亦為香港社區組織協會籌得25萬元,落敗的傑志亦為基督教聯合醫院籌得10萬元。

中場逼搶戰術成功

賽後南華班主張廣勇感謝球員付出的努力,認為組軍和訓練取得成果,並多謝球迷大力支持。南華教練楊正光亦讚賞南華球員付出百分百努力,獲勝是球隊拚搏的成果,認為今場中場逼搶成功亦是贏波關鍵。改踢進攻中場的謝家強認為自己要有更好的體能,今仗做得不錯。

傑志教練摩連拿坦言早前沒有出戰亞協盃的球員,狀態有所不足,雖然是役輸波,但他認為傑志是踢得較好的一隊,他不評論兩隊門將表現的好壞,只指出王振鵬的失球是意外。

相關新聞
「巴神」回歸英超助「紅軍」派熱刺3蛋 (圖)
車仔大炒愛華頓升榜首 哥斯達入2粒 摩帥讚「圓滿」 (圖)
迪馬利亞幸傷勢不重 (圖)
馬體會險勝升班馬獲今季首勝 (圖)
沙比處子騷 拜仁未奏凱歌 (圖)
盧祖嘈鄰居惹禍 簽證亮紅燈 (圖)
紅魔西甲雙雄 假衫賣最多 (圖)
足球雜錦 (圖)
南華捧社區盃壯聲威 (圖)
摩拉成擁南躉新英雄 (圖)
美國男籃世盃首戰狂炒59「芬」 (圖)
基維杜娃未破美網魔咒 (圖)
美網周六部分賽果
羅斯保道歉 咸美頓齊認錯 (圖)
妮高港壁球賽9連霸 (圖)
體壇連線
羽毛球世錦賽 李雪芮爆冷失冠 (圖)
姚基金慈善賽 籌得善款逾700萬 (圖)
劉鵬:努力搞好「三大球」 (圖)
華天將出戰亞運馬術賽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