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玩「機洗貴婦」 兩男被拘狗冇事


放大圖片

■警旺角拉兩名洗狗男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上月網上瘋傳一隻啡色「貴婦」狗被放入洗衣機內並按掣開機的短片,有涉嫌虐待動物之嫌,警方接獲愛護動物協會的投訴後展開調查,昨晨在旺角花園街一單位拘捕兩名涉案男子,並證實案中狗隻安全並無受傷。至於本月初網上瘋傳的另一段白色「魔天使」狗被放入洗衣機內清洗虐待的片段,警方尚未拘捕任何人。

上月初,網上瘋傳一段用洗衣機虐狗片段,內容顯示一名男子在鏡頭前,將一隻啡色「貴婦」狗放入一部頂揭式洗衣機內,蓋上機蓋後按掣開機,片段於7月28日上傳到「YouTube」,其後愛護動物協會接獲相關投訴,並在8月轉介警方調查。

警方昨晨7時半在旺角花園街一單位內拘捕兩名涉案男子並帶署扣查,兩人分別姓黃、22歲及姓梁、38歲。探員在單位內並發現該隻疑曾被放入洗衣機的啡色「貴婦」狗,其身體沒表面傷痕,已由相關機構帶走作進一步檢查。

虐「魔天使」尚未破案

本月5日,社交網站fb上瘋傳另一段洗衣機虐狗片段。片中被虐的是一隻白色「魔天使」,警方雖已列作虐待動物案調查,但至今無人被捕。而涉嫌虐狗的男子回應網民質詢時,更稱「第二次洗時,拿出來5分鐘就意外死驉v, 令全城怒轟,愛護動物協會表示關注,有國際動物組織更在網上發起聯署行動,促警方全力緝兇。  

網民又發起「起底」行動,指涉嫌虐狗男子Jacky Lo是一名高爾夫球教練,居住屯門區,但在內地教波。至本月12日,有人又在fb上留言向一個網上討論區挑釁,聲稱「咁鍾意起底」,要與網民「玩遊戲」,7日發一問題,若網民答錯,就殺一狗,答對就放一狗,又聲言手上有6隻流浪狗,「狗的生死就睇你喇!」

相關新聞
張德江述港三大任務 (圖)
中央從未「一竿打盡」反對派 (圖)
鄧公論述:沒有共產黨 就沒有「一國兩制」
張德江談香港三大發展任務
i瘋狂 炒風癲 128G轉手賺1萬 (圖)
百老匯蘇寧加入炒賣行列 (圖)
旺角三青年為爭機互毆 (圖)
留澳學生返華前買機炒賣 (圖)
三星Note 4預訂迎戰蘋果
各界:張德江促抓經濟民生息政爭 (圖)
英智庫挺人大決定:貫徹「一國兩制」方針
任志剛:港國際金融地位需取信內地 (圖)
陳德霖:港不可「食老本」
密件再揭反對派操控罷課鬧劇
逾七成人指罷課誤前途 (圖)
激進中學生鄰校搞事
高達斌批學民教壞青少年
「愛港之聲」促查反對派煽暴力 (圖)
馮可強恐致社會撕裂
罷課未定可請假 醫學院按出席率處理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