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玩「機洗貴婦」 兩男被拘狗冇事


放大圖片

■警旺角拉兩名洗狗男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上月網上瘋傳一隻啡色「貴婦」狗被放入洗衣機內並按掣開機的短片,有涉嫌虐待動物之嫌,警方接獲愛護動物協會的投訴後展開調查,昨晨在旺角花園街一單位拘捕兩名涉案男子,並證實案中狗隻安全並無受傷。至於本月初網上瘋傳的另一段白色「魔天使」狗被放入洗衣機內清洗虐待的片段,警方尚未拘捕任何人。

上月初,網上瘋傳一段用洗衣機虐狗片段,內容顯示一名男子在鏡頭前,將一隻啡色「貴婦」狗放入一部頂揭式洗衣機內,蓋上機蓋後按掣開機,片段於7月28日上傳到「YouTube」,其後愛護動物協會接獲相關投訴,並在8月轉介警方調查。

警方昨晨7時半在旺角花園街一單位內拘捕兩名涉案男子並帶署扣查,兩人分別姓黃、22歲及姓梁、38歲。探員在單位內並發現該隻疑曾被放入洗衣機的啡色「貴婦」狗,其身體沒表面傷痕,已由相關機構帶走作進一步檢查。

虐「魔天使」尚未破案

本月5日,社交網站fb上瘋傳另一段洗衣機虐狗片段。片中被虐的是一隻白色「魔天使」,警方雖已列作虐待動物案調查,但至今無人被捕。而涉嫌虐狗的男子回應網民質詢時,更稱「第二次洗時,拿出來5分鐘就意外死驉v, 令全城怒轟,愛護動物協會表示關注,有國際動物組織更在網上發起聯署行動,促警方全力緝兇。  

網民又發起「起底」行動,指涉嫌虐狗男子Jacky Lo是一名高爾夫球教練,居住屯門區,但在內地教波。至本月12日,有人又在fb上留言向一個網上討論區挑釁,聲稱「咁鍾意起底」,要與網民「玩遊戲」,7日發一問題,若網民答錯,就殺一狗,答對就放一狗,又聲言手上有6隻流浪狗,「狗的生死就睇你喇!」

相關新聞
張德江述港三大任務 (圖)
大「不裂」顛 蘇獨夢碎 (圖)
放權蝴蝶效應 恐爆憲法爭議 (圖)
i瘋狂 炒風癲 128G轉手賺1萬 (圖)
第17屆亞運會韓國仁川開幕 中韓射手爭首金 (圖)
各界:張德江促抓經濟民生息政爭 (圖)
逾七成人指罷課誤前途 (圖)
密件再揭反對派操控罷課鬧劇
特首安排立會議員下月訪粵 (圖)
肥黎美助手廉署助查兩小時 (圖)
玩「機洗貴婦」 兩男被拘狗冇事 (圖)
許認2180萬顧問費無報稅 (圖)
東九龍線近堆填區 憂爆炸 (圖)
中國助印鐵路系統升級 (圖)
汕頭設試驗區吸僑資 (圖)
葛蘭素史克行賄重罰30億 (圖)
紐今大選 總理微博爭華裔票
華裔教授解構「耶穌」多士 奪搞笑諾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