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北京列國慶熱門旅遊目的地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張聰、田一涵 北京報道)「十一」長假來臨,中國旅遊研究院發佈國慶旅遊市場趨勢預測,稱北京將成為國慶黃金周最熱門旅遊目的地之一。另記者從故宮博物院網站獲悉,故宮公佈了「十一」黃金周參觀高峰期,預計為10月1日至10月4日。針對客流井噴,故宮博物院將在出入口區將增開預約通道,優先放行採取網絡預約方式購票的觀眾。

據中國旅遊發展院發佈數據看,民眾對在國慶期間的旅遊需求非常旺盛,國慶黃金周將迎來全年的旅遊高峰,北京、三亞等地將成為內地最熱門旅遊目的地。另據淘寶旅行的預訂數據,今年「十一」出行,排名靠前的目的地與往年差異不大。國內遊排名前三為三亞、北京、九寨溝,境外遊排名前三則是馬爾代夫、布吉、毛里求斯。

故宮網上購票可優先進入

記者昨日從故宮博物院網站獲悉,「十一」黃金周期間,故宮博物院專門成立了假日安全工作領導小組和安全工作應急指揮部,開通應急通道,借用武警95人、消防戰士20人、保安268人負責黃金周期間的安保疏導工作。此外,故宮方面建議,觀眾盡量選擇網上預約購票, 避免現場排隊買票的辛苦,安檢時可走專門的預約通道優先進入。

相關新聞
中國民間太空遊有望成真 每人收費約63萬 (圖)
全球「孔子學院日」 (圖)
本報專訪:民間太空遊第一人 自研中國方案 (圖)
王毅聯大發言:戰爭歷史不容歪曲 (圖)
穗國慶期間用直升機裝甲車巡邏 (圖)
汕頭不法分子煽動民眾衝擊市委 (圖)
實踐十一號07星成功發射 (圖)
浙「女巨貪」楊秀珠將被引渡返國 (圖)
山西公安廳交管局長傳落馬 (圖)
內蒙副主席潘逸陽被免人代 (圖)
粵港服貿年底自由化 (圖)
負面清單擬年內出爐
港成珠三角海外雙向投資平台 (圖)
專家:內地網購熱 粵港可分羹 (圖)
「十一」黃金周機票酒店漲價三成 (圖)
內地將迎史上「最熱」國慶黃金周
北京列國慶熱門旅遊目的地 (圖)
智慧旅遊玩轉四川 (圖)
花絮:京城開旅遊鐺鐺車 (圖)
吉林集安開通4條赴朝旅線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