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馬撐胡志強 「台中需老鳥」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央社及《中時電子報》報道,台中市長胡志強爭取在年底「九合一」地方選舉連任,其競選總部昨日舉行成立儀式。馬英九昨日為胡志強競選造勢。他說,胡志強「因為做得好,所以做的久」,以施政成績籲選會做事的「老鳥」、「老經驗」市長。

由於日前馬英九被擲書事件,昨日儀式上維安升級,馬英九離去時,除護送的人員外,與民眾之間還有維安人員警戒。除馬英九外,地方不同派系重量級人物也站台助陣,展現團結地方派系陣容,會場擠滿支持民眾,氣勢高昂。

攜議員站台 證「什麼都在做」

馬英九頒授胡志強競選肩帶,兩人一同轉動「大台中實現中」巨輪,馬英九指出,胡志強認真負責的態度,讓台中市建設卓越顯著,連他都羨慕甚至忌妒,台中市民可以擁有一個好市長!

馬英九指出,台灣各縣市人口增長緩慢,但台中市合併3年多來,人口數卻增加,且經濟大幅增長,實在不簡單,因為胡志強努力建設,在許多方面指標才都是第一名。馬英九並讚胡「因為做得好,所以做的久!」

馬英九呼籲,台中面臨抉擇時要選擇一個「老鳥」、選擇「老經驗」的市長,選擇一個真正可以將台中市帶向世界級城市的市長。

胡志強主打交通牌,昨日以大小環線及山海線鐵路等交通建設規劃,爭取各區選民認同。他說,要讓大台中成為真正的大台中。

胡志強力駁競選對手民進黨現任「立委」林佳龍的批評。胡志強說,他這次參選有人批評「做太久」、「什麼都沒做」,難道做太久就要換對手做嗎?這樣太沒道理。

胡志強火力十足反駁說,選票是很大的壓力,一定要好好做,不然他不敢面對選民,有人做1年「立委」就不要做了,是對不起選民。胡志強並拉出站台的市議員及里長作澄清指出,有人批評他「什麼都沒做」,如果屬實,那在場的市議員、里長,不就也都沒做事,他一定要站出來讓大家知道,過去3年來,他是「什麼都在做」。

相關新聞
馬撐胡志強 「台中需老鳥」 (圖)
藍營助講團 助宣揚政績 (圖)
醋男夜市狂砍舊愛情敵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