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兩岸閩南非物質文化遺產北京展演


放大圖片

■「『閩南古韻.兩岸傳情』--海峽兩岸閩南非物質文化遺產展演」在國家大劇院舉行。 中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 據新華社報道,「『閩南古韻.兩岸傳情』--海峽兩岸閩南非物質文化遺產展演」系列活動昨日在北京國家大劇院開幕。閩台歌仔戲、漳州錦歌、泉州高甲戲、南音等諸多非物質文化遺產項目的展示,吸引了世界傑出台胞人物國慶參訪團、在京台胞300多人前來欣賞。

本次展演活動以「弘揚閩南傳統文化、促進兩岸文化交流、共圓兩岸同胞中國夢」為主題,展示了兩岸同根同源的一系列閩南非遺項目,希望讓更多民眾了解兩岸文脈的相承。

相關新聞
台明年兩岸交流預算增五成 (圖)
台招徠郵輪客 首補助陸旅業 (圖)
台第一銀行滬自貿區開支行
遭陸限制出境案 柴智屏批「法務部」 (圖)
台全年失業率料低於4%
台漢疑吃麻糬鯁死
兩岸閩南非物質文化遺產北京展演 (圖)
男子頭遭槍擊清醒求醫
30萬台幣當遊艇主人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