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花絮:棠哥王庭聰「牛一」 港區人代共賀


放大圖片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團為「牛一」的王庭聰炮製生日驚喜。

每年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團都會遠赴內地不同省市視察,為國家最新發展進言獻策。今年代表團選址廣西,展開為期8天的訪問考察。昨日適逢工聯會榮譽主席鄭耀棠(棠哥)與南旋集團主席兼行政總裁王庭聰「牛一」,兩人仍於工作中度過生日,但一眾港區人大代表不忘為他們炮製驚喜,在午飯時間舉行生日派對,並由團長譚惠珠代表致送鮮花及生日蛋糕。

壽星公許願:「佔中」早日結束

鄭耀棠因為公事,需要到今日才能與大隊會合,因此代表團先為王庭聰慶生,眾代表合唱廣東話、普通話、英語3個不同版本的「生日串燒歌」,為兩人送上無限祝福。突如其來的生日驚喜,令王庭聰感動萬分,他笑言公務繁多,自己也忘記了自己的生日,衷心感謝代表團為他帶來祝賀,並坦言今年生日願望是盼望「佔中」早日結束,讓香港「路路暢通」,重拾社會和諧。

有見違法「佔中」行動仍然持續,一眾港區人大代表雖然身處廣西,但仍然心繫香港發展,每有空檔,均會關心違法「佔中」行動狀況,盼望香港早日恢復正常秩序,港人安居樂業。 ■記者 黃斯昕 廣西報道

相關新聞
張曉明:「佔中」仿照顏色革命 (圖)
外交部促外國勿發錯誤信號 (圖)
譚耀宗籲「撤佔」免中央擔心 (圖)
葉太盼普選問題回歸議會
黃永光勸學生結束街頭亂象 (圖)
央媒:「佔中」組織面臨崩解
88歲翁跪求 於心何忍? (圖)
特稿:為港和諧安寧 老伯不惜屈膝 (圖)
貨運業發「清障」最後通牒 (圖)
電車工會抗議佔路礙生計
大聯盟開平台助苦主索償
旅巴業發起「一公司一起訴」
警清除路障「光明磊落」 (圖)
特首籲示威者轉添馬維園集會
消防斥加固路障易生意外
政總被堵 行會續移禮賓府
金鐘道開通 83條巴士線復駛
多個團體撐警執法維護法治 (圖)
建造業總會:反映會員投訴
示威者昨夜堵塞龍和道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