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生活新世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多啦A夢 親子大愛


放大圖片

哈囉喂全日祭為海洋公園每年一度的重頭節目,今年更特別呈獻亞洲首個以多啦A夢為主題的哈囉喂派對,公園由即日起至10月31日期間,於海龍王餐廳及指定小食亭推出一系列以多啦A夢作靈感設計的美食餐單,讓遊人在哈囉喂的熱鬧氛圍中享受美味佳餚,並重拾童年回憶。小朋友更有機會抱抱多啦A夢,或帶荍峓峖潀滫漲h啦A夢精品,感受獨特的哈囉喂體驗。

於哈囉喂全日祭期間,園內的海龍王餐廳將會以多啦A夢的卡通世界作裝飾藍本,讓遊人可一邊欣賞滿佈牆上及餐桌上的多啦A夢裝飾,一邊透過餐廳內的巨型觀賞屏觀賞「海洋奇觀」內的數千條珍貴魚類在水中暢游。

為滿足一眾多啦A夢的粉絲們,公園更首度請來多啦A夢、大雄及一班朋友穿上萬聖節服飾,來臨威威天地參加盛大的哈囉喂派對。派對參加者可到訪「多啦A夢法寶屋」,一試夢寐以求的時光機及隨意門等神奇法寶,以及與一眾多啦A夢漫畫主角合影留念。派對現場更設有不同哈囉喂主題的多啦A夢精品供遊人選購,包括限量版多啦A夢T恤、零錢包,以及4吋多啦A夢香港美食版毛公仔等。遊人更可到多啦A夢的主題攤位與多啦A夢合影留念,或挑戰贏取多啦A夢的精美禮物,包括限量版哈囉喂全日祭造型多啦A夢毛公仔及文具套裝等。

另外,「哈囉喂全日祭」繼續以一張門票玩轉日與夜,更引入突破概念--「鬼屋日夜大變身」,以7間鬼屋打造9種不同體驗,滿足不同喜好的遊人。其中一間大變身鬼屋「神話森林」(日)/「森靈慌塚」(夜),取材森林日夜氣氛的天壤之別,打造成12小時開放,日夜不同體驗的鬼屋。而公園更特別邀請憑電影《殭屍》揚威海外的新晉導演麥浚龍,將鏡頭內淒美靈異的公共屋h,重現於雅虎香港呈獻:「殭屍LIVE」。麥浚龍富港式情懷的美學,加上海洋公園最擅長營造的不寒而慄氛圍,成功塑造充滿共鳴感的恐怖體驗。

相關新聞
卡通派對 神秘魅影 玩轉主題公園萬聖節 (圖)
多啦A夢 親子大愛 (圖)
黑色世界 遍佈樂園 (圖)
花事了:終會撐開 (圖)
美麗密碼:塑身新理念「可穿的」纖體保養品 (圖)
蚍靄uide:MegaBox x OpenRice 好戲味多重賞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生活新世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