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陸女富商赴台找男公關 遭盜卡狂刷


香港文匯報訊 身價不凡的大陸李姓女貿易商本月初赴台,和女友人找了3名男公關到KTV飲酒歡唱,由於3男年輕又帥,李玩得非常盡興,遂帶回友人住處尋歡,但李女隔天醒來發現信用卡遭盜刷逾25萬元(新台幣,下同),趕緊報警處理。

據華夏經緯網報道,警方調查,40歲的李姓女貿易商身價近億元,因她在台灣設有公司常往來於兩岸,本月初赴台時,聽女性友人說「台灣的男公關又帥又會玩」。好奇之下,李女和女友人合資5萬多元叫來19歲男子余建華等3名男公關,到台北市中山區的KTV喝酒唱歌。由於3男又帥嘴巴又甜,讓李女心花怒放,歡唱結束後,李又將3男帶回女友人住處尋歡。

李女因不勝酒力在友人住處沒多久便醉倒,醒來時,3名男公關已離去。但她隨即接到銀行電話,詢問是否有在台北市商家和百貨公司刷卡消費共25餘 萬元,李趕緊察看錢包,才發現信用卡遭竊,趕緊報警處理。台北市刑大偵三隊循線逮捕偷走信用卡的男公關余建華等人,訊後依竊盜等罪移送法辦。

相關新聞
藍綠高雄參選人同日設總部 (圖)
台「衛福部長」:南僑油品20日有答案 (圖)
馬英九南下苗栗 為選情加溫 (圖)
台北市長選戰 宋楚瑜:不捲入 (圖)
陸女富商赴台找男公關 遭盜卡狂刷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