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民調落後13百分點 連:燃燒自己爭支持


香港文匯報訊 據《聯合報》報道,距離11月29日「九合一」地方選舉投票日倒數不到40天,根據媒體最新民調顯示,國民黨提名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選情並不樂觀,民調支持度29%,大幅落後對手柯文哲(42%)13個百分點。對此,連勝文回應表示,將盡全力燃燒自己每一分能量,爭取選民支持、爭取勝選機會。

提到與柯文哲的辯論談不攏,連勝文說,他一直想跟柯辯論,柯營卻找一大堆理由,一下子說要找幫手來,一下子又說時間不能太快,不了解柯營在想什麼。連勝文強調,他很希望趕快就市政議題來請教、切磋,希望柯營不要再找各種方法杯葛。

相關新聞
車載汽油桶 台男衝擊「總統府」 (圖)
空軍教練機擦撞墜毀 一機師亡 (圖)
靠黑心油賺8.7億 檢促判魏應充最重刑
民調落後13百分點 連:燃燒自己爭支持
陸廉航公司首徵台乘務員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