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嘉里玖瓏山冀下月底賣


放大圖片

■嘉里朱葉培(中)指,玖瓏山正製作5個示範單位及樓書。記者蘇洪鏘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蘇洪鏘)由嘉里等發展的九肚豪盤玖瓏山雖未正式開售但已密密進行推廣。嘉里發展執行董事朱葉培昨日表示,該盤正製作5個示範單位及樓書,預期11月底至12月初開售。該集團昨日於九龍灣一個商場開設路演,特設親子遊戲吸家庭客。

朱葉培指,該盤涉及973多伙,佔九肚一帶的住宅供應達半,同時項目主打兩、三房戶型,與目前區內主流的洋房市場所不同,不擔心同區競爭,預計可吸引換樓客及投資客。

屯門何文田盤下年推

嘉里今年物業銷售套現近80億元,已超過今年60億元的銷售目標,朱葉培對今年銷情感到滿意。至於該集團旗下位於屯門掃管笏及何文田項目,擬於下年才推出。對於港府及港鐵推出將軍澳日出康城、大埔白石角及馬鞍山白石地皮招標,朱葉培說由於地盤規模較大,集團要作研究。

政治局勢不明朗讓市場憂慮,朱葉培指,觀乎集團旗下及其他發展商近期推售的新盤銷情理想,近日風波目前仍未浮現出負面因素,相信政府及相關團體有能力正面處理 ,預計樓價至年底維持平穩。

相關新聞
內房撼低「本地薑」 世茂18.3億奪東涌酒店地 (圖)
天晉IIIB首推108伙 490萬入場 (圖)
嘉里玖瓏山冀下月底賣 (圖)
環宇加推58伙周六售 (圖)
加強版SSD出台 摸貨2年少97%
公屋上月買賣今年新低
樓市速遞:大興兩房2小時減20萬
樓市速遞:君傲灣493呎戶租1.6萬
樓市速遞:星光行低層叫價811萬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