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2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柯文哲民調領先連勝文15百分點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評社報道,TVBS昨天公佈台北市長選舉最新民調,無黨籍參選人柯文哲以47%支持度領先國民黨參選人連勝文的32%,差距達15個百分點。

TVBS的最新民調顯示,無黨籍參選人柯文哲領先國民黨參選人連勝文達15個百分點,是該電視台自兩人對壘情勢確定以來所作民調差距最大的一次。

兩成選民未定支持對象

值得一提的是,柯文哲過去較為弱勢的「看好度」,在這次民調中也以42%領先連的28%,喜好度也以41%領先連的26%;另外在「誰比較有能力擔任市長」方面,認為是柯文哲的比例(42%)也大勝連勝文的31%,上述3個項目柯都領先連超過1成。這份民調也指出,有近兩成的選民尚未決定支持對象,仍有可能成為左右選情的關鍵。

這是TVBS民調中心在10月17日至21日所做調查,有效樣本1,219份。

相關新聞
馬英九盼任內完成服貿貨貿 (圖)
台大型零售店疑賣過期食品 (圖)
柯文哲民調領先連勝文15百分點
兩岸年度漢字下月開選 (圖)
台發現小行星命名「台北」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