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王宗堯「股」起勇氣街上裸跑


放大圖片

■王宗堯用短褲遮茩垠n部位於街上裸跑。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王宗堯昨日在薄扶林為電影《壹獄壹世界:高登闊少蹲監日記》拍攝一場全裸追逐戲,劇情指他被張建聲等多名大漢追打,王宗堯便拿茪@條短褲遮茷e面重要部位在現場「喪跑」十次左右,但就露出後面的白滑臀部,由於拍攝地方鄰近老人院,雖然街上途人不多,但就吸引了在樓上居住的長者走近窗前觀看。

王宗堯表示這部是自己公司的戲,所以都豁出去,「股」起勇氣為藝術犧牲,其實出門口前都有考慮過需否茪瑪ョC問到有否做防走光措施,他表示:「電影公司準備了一隻肉色襪給我,要不然我也不會買,拍時是用最底措施保護住某些位,這隻襪的感覺便像戴了避孕套,又將所有東西塞在入面,(感覺不舒服?)都幾難過,相較不做任何防護措施感覺更侷促。」

問他有否告知家人拍全裸戲?他表示:「沒有,父母知我忙,但不知我拍什麼,多數是看新聞先知,(會罵你嗎?)唔驚,外國很多電影都是這樣,意識和行為大膽,但實際上很多東西睇不到。」他又指電影有意以IIB級上映,不過片中會有幻想的性愛場面。

張建聲為拍此片,不惜在10個月內狂增50磅,現時體重接近200磅,昨日拍攝時便赤裸上身露出豬腩肉,他已計劃拍完後努力修身,希望在3個月裡減至140磅,更以偶像張家輝的六螂’椄陞媦苤C

相關新聞
不期待咀田蕊妮 陳豪毋忘向妻備案 (圖)
多年後再拍戲 陳豪重視口碑 (圖)
大方回應丈夫出軌事 李心潔稱已放下 (圖)
石修陳宇森感情好沒拗撬 (圖)
張艾嘉享受過程不計成敗 (圖)
吸塵機取代掃帚 徐子淇大女扮巫婆 (圖)
王宗堯「股」起勇氣街上裸跑 (圖)
吳啟華失婚 有女萬事足
善用資源做好裝備 王梓軒求突破框框 (圖)
上海拍劇組「飲食團」 王君馨感覺劇組似家人 (圖)
渴望生5個BB Ana R.買懷孕保險 (圖)
落老蘭唔驚被「抽水」 候選亞姐讚港男有風度 (圖)
《一個人的武林》香港票房報捷 (圖)
食過返尋味 汪明荃向祖兒點菜 (圖)
申海哲出殯 家屬煞停火葬查死因 PSY淚崩送亡友
雪梨@f(X)狂食拉麵變醜
愛瑪華生獲頒電影成就獎 (圖)
小銃孝璇IAKB48 盼用特別方式宣布畢業
Taylor Swift作家夢未圓 (圖)
Alicia Keys偕夫做善事晒恩愛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