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上海拍劇組「飲食團」 王君馨感覺劇組似家人


放大圖片

■在《梟雄》,王君馨與黃秋生及蘇玉華兩位好戲之人合作。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藝人王君馨(Grace)早前於上海拍攝劇集《梟雄》,於劇中演一名記者。說到首次跟TVB出外拍劇,而且台前幕後逗留當地約個半月進行拍攝,君馨坦言過程既開心又滿足。

《梟雄》集合黃秋生、湯鎮業、黎耀祥和蘇玉華等好戲之人拍攝,演熱血記者的君馨和吳卓羲有不少對手戲,最後更成為情侶。初次演卓羲女友,坦言對方常提點自己。君馨說:「今次演熱血記者女婷婷。我和卓羲6年沒合作,對上一次是2009年國際中華小姐決賽時與他合作跳舞。在拍攝的過程中卓羲會常提點我走位及燈光,佢好nice好照顧別人。除了卓羲外,還有和楊潮凱比較多對手戲,潮凱在劇中演我細佬,大家不用工作時,就會外出四圍搵食。」

秋生請吃日本自助餐

雖然和影帝黃秋生的場口不多,但君馨閒時也有留下來,向三位演技出眾的前輩取經。他說:「同秋生哥雖然不是太多戲,但他也教識我唔少洁C講真佢同我講某些演技上的事,我鶪@刻未必立即明白,自己會回酒店房想幾日。秋生哥平時你會覺得佢樣子好嚴肅,但其實真人好趣緻,例如我們有時片場會有餅,佢會行埋來問我們姣甇飽A似一個小朋友。而秋生哥最後更請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一起吃日本自助餐。」寓工作於娛樂。

上海之旅,君馨和上海的fans來個聚會之餘,又和蘇玉華等人成為好友,四處捐窿捐罅搵好浀Y。君馨笑言在上海外景的短短五星期,已經吃了過去一年的小龍包數量。另外,外景拍攝期間,劇中飾演另一位三大梟雄「翟金棠」的湯鎮業剛巧生日,全班演員及工作人員一同為他慶祝,令君馨感到大家真的好像一家人。

相關新聞
不期待咀田蕊妮 陳豪毋忘向妻備案 (圖)
多年後再拍戲 陳豪重視口碑 (圖)
大方回應丈夫出軌事 李心潔稱已放下 (圖)
石修陳宇森感情好沒拗撬 (圖)
張艾嘉享受過程不計成敗 (圖)
吸塵機取代掃帚 徐子淇大女扮巫婆 (圖)
王宗堯「股」起勇氣街上裸跑 (圖)
吳啟華失婚 有女萬事足
善用資源做好裝備 王梓軒求突破框框 (圖)
上海拍劇組「飲食團」 王君馨感覺劇組似家人 (圖)
渴望生5個BB Ana R.買懷孕保險 (圖)
落老蘭唔驚被「抽水」 候選亞姐讚港男有風度 (圖)
《一個人的武林》香港票房報捷 (圖)
食過返尋味 汪明荃向祖兒點菜 (圖)
申海哲出殯 家屬煞停火葬查死因 PSY淚崩送亡友
雪梨@f(X)狂食拉麵變醜
愛瑪華生獲頒電影成就獎 (圖)
小銃孝璇IAKB48 盼用特別方式宣布畢業
Taylor Swift作家夢未圓 (圖)
Alicia Keys偕夫做善事晒恩愛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