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頂新竟獲「衛福部」機密公文


放大圖片

■屏東衛生局稽查員蔡青蓉(中)指出,是跟頂新屏東廠要資料時誤傳文件。 中央社

香港文匯報訊 據今日新聞網報道,就媒體報道稱彰化地檢署查察頂新黑心油事件時,赫然發現頂新早在半個月前已掌握「衛福部」機密公文。「衛福部長」蔣丙煌昨日對此否認指,洩露公文的「絕對不是衛福部」。國民黨政策會代執行長費鴻泰當晚召開記者會爆料,指頂新的門神就是屏東縣政府和民進黨籍的屏東縣長曹啟鴻。曹啟鴻晚間到屏東地檢署控告費鴻泰誹謗。

屏東縣府疑洩密 藍表憤怒

據報道,「衛福部」有關內部機密公文,是10月9日「外交部」通知越南辦事處了解大幸福出口的是否為飼料油。報道指稱,檢察官施教文看到公文「心都涼了半截」,並說「我們的行蹤,早就被頂新掌握」。

國民黨發言人昨日表示,有關屏東縣政府誤傳公文給頂新,國民黨感到憤怒及遺憾,要求民進黨必須提出說明並道歉。

曹啟鴻表示,就目前的了解是屏東縣衛生局蔡姓承辦人員將文件誤傳給頂新,曹並表示,他沒有給蔡姓承辦人依靠,也沒有下指令,對於費鴻泰指控他是頂新門神,他將告到底,絕不妥協。

相關新聞
俞正聲:陸發展是台機遇 (圖)
美意擬助台建掃雷艦 外交部:堅決反對
綠提逾400案阻審監督條例 (圖)
頂新竟獲「衛福部」機密公文 (圖)
雙子星弊案判刑 賴素如囚10年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