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羅氏葵涌工廈申變酒店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顏倫樂) 羅氏家族或相關人士今年中以3.82億元購入的葵涌國瑞路南星工業大廈,向城規會申請全幢改裝成酒店,項目地盤面積約13,595方呎,現址地積比率8.3倍,日後涉及非住宅樓面約112,753方呎,提供260個房間,房間面積由135方呎至388方呎不等,預料2017年落成。

事實上,項目2010年曾有條件獲批重建酒店,可建1幢22層高酒店,總樓面約12.91萬方呎,提供298個房間,但需要補地價,反而全幢改裝可獲豁免補地價,相信發展商於衡量不同因素下,決定微調活化工廈的策略部署。

上海街唐樓申規劃許可

另外,市建局旺角上海街戰前唐樓保育項目昨向城規會申請規劃許可。

市建局表示,由於樓宇結構欠佳,將需要頻繁及大量的維修工程,保存及活化利用這戰前唐樓群還需要符合現行建築物條例要求,唐樓群有相當部分將不得不重新設置,以符合現有結構安全要求。按照發展計劃的注意事項,戰前及戰後樓宇如需任何新的重置,需向城規會申請規劃許可。

相關新聞
希慎傳接英皇銅鑼灣舖 (圖)
羅氏葵涌工廈申變酒店
反應理想 屯門景秀里收11標書 限量地投資細 新地長實照吼 (圖)
樓價指數橫行試新高 (圖)
天晉嵐山新貨未一鋪清 (圖)
嘉里內地樓盤在港推銷
港商億五掃傲名3分層
灝景灣反價兼破頂
綠地首10月銷售額增2.5倍
談樓說地:維修工程如何公平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