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教局研「貨櫃課室」可行性


放大圖片

津貼小學議會的名人講座,吸引近百名校長到場參與。 李穎宜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穎宜)教育局常任秘書長謝凌潔貞昨日出席津貼小學議會周年大會致辭時表示,由於雙非及單非學童數字增多,期望透過加強與辦學團體溝通,與小學界別建立互信關係,以重置校舍方案善用學額資源。

她建議指,學校應盡量用盡各間課室的資源,若有剩餘空間就應向局方通報,亦提醒校方要留意現時的班級結構,以「幫大局,求自保」的原則,令局方能早日有效地計劃如何分配資源。據了解,有學校面臨學校空間不足的情況,有校長建議在操場上增設「貨櫃課室」,她表示教育局會考慮做法是否可行。

相關新聞
怪獸家長「超記仇」 小六翻小一舊賬 (圖)
教局研「貨櫃課室」可行性 (圖)
李嘉誠基金邀百師生訪以國企業 (圖)
吳克儉講故事 析生涯規劃重要 (圖)
「職」說普通話:粵動物詞彙 多貶義咪亂用 (圖)
人心惶惶:奸商黑心 毒油傷身 (圖)
概念圖:地溝油風暴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