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藍抨綠害台經濟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央社報道,台「九合一」選舉進入最後兩周倒數期,國民黨一方面強打經濟牌,召喚台北和台中的經濟選民,另一方面「火力全開」,質疑民進黨杯葛經濟議案是「害台經濟」。

國民黨政策會代理執行長費鴻泰昨日提出,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中南部民進黨籍縣市長候選人都應對經濟議題表態,質疑民進黨表態「願意逐條審查海峽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又在欺騙人民。

費鴻泰說,服貿協議送到「立法院」後,民進黨用各種方式拖延杯葛,至今不願處理,想靠一張嘴騙執政權,拉全台灣陪葬。

國民黨籍「立法委員」賴士葆也表示,民進黨杯葛服貿、貨貿、自由經濟示範區特別條例草案,大家有目共睹,希望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放過台灣老百姓,以蒼生為念,給台灣一條生路。

國民黨內人士表示,雖然台北市的選情吃緊,但藍營基本盤逐漸回流,台中縣派系整合成功,大台中強打政績牌,力拚大台中選前出現「黃金交叉」,鞏固執政板塊。

相關新聞
「九合一」牽動台商 航班預定超八成 投票護權益 盼台少亂象 (圖)
藍抨綠害台經濟
ECFA早收清單 台商節稅600億
「巧」奪天工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