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2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玖瓏山買家心聲


放大圖片

換樓客陳女士表示,本身住在屯門,九肚雖然不方便,但自己有車,所以問題不大;玖瓏山在豪宅中價錢尚算合理,加上喜歡該樓盤的環境。今次入市打算買入大單位,方便一家自住。

準買家戴女士表示,計劃買入2房單位作投資用途,本身住馬鞍山,看好九肚的發展潛力;樓盤為該區新開發區規模最大的項目,料周邊其他項目落成後社區配套完善,交通應該較為便利。

住在港島的買家Andy表示,抽籤票數較前,故抽到心儀的1房戶型自住;個人鍾情附近的環境,認為價錢合理,發展商安排住戶接駁巴士,出入不成問題。

■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楚倩

相關新聞
上車盤旺銷 大單位唱慢板 (圖)
周末一手盤銷情 (圖)
玖瓏山買家心聲 (圖)
市況分析:「佔中」影響浮面 整體註冊續回落 (圖)
明年擬推售新盤(部分) (圖)
青衣居屋實呎價貼萬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