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與半百好友慶祝入行40年 阿倫笑志偉 最叻黐飲黐食


放大圖片

■左起:曾志偉、鄺美雲及譚詠麟大擺趣怪甫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梁靜儀) 為慶祝有樂壇校長之稱的譚詠麟(阿倫)入行四十年,昨晚舉行《譚詠麟笑唱人生40年》,校長並邀請了多位好友到場歡聚,其中老友曾志偉更笑指最欣賞阿倫守財有方,又笑指他孤寒,阿倫則反擊志偉是「黐飲黐食大家庭主席」,每逢埋單便喝醉。

昨晚阿倫邀請了五十位好友一起慶祝入行四十年,包括曾志偉、狄波拉與老公鬍鬚Kong、汪明荃、鄭文雅、李克勤、溫拿四虎、鄺美雲及林子祥等,其中志偉談到好友四十周年時,他笑說:「諗唔到佢都過到,戥佢開心,其實紅咁多年唔易,又識搵咁多年錢,又唔做善事。」之後他才說其實阿倫做很多善事。問到會否為阿倫搞慶祝活動?志偉笑指都想再為阿倫慶祝,但阿倫怕要花錢。問到阿倫是否將錢留給兒子?志偉附和說:「咪係囉,你們問佢,錢又帶唔走,留畀邊個?(留畀三、四、五、六、七奶? ) 咁鬼少呀。」志偉又笑指阿倫為人孤寒。問到他會否在台上爆料?志偉坦言要視乎他喝了多少杯,又指阿倫也叫過他不要喝太多。

年底再舉行私人派對

志偉與阿倫相識多年,他表示對好友最深刻是對方搵很多錢,兼且大小都搵,又溫拿、又杜麗莎,只有自己才不跟他合作開個唱。他又明讚暗笑阿倫說:「佢好本事,香港無佢唔得,尤其後輩,佢最叻識講人,唔識講自己,欣賞佢守住錢,守得好。(守財奴?) 我無咁講,(阿倫有多少身家? ) 難以估計,佢都唔知,唔知佢多定成龍多。」

對於被志偉指懂得守財,阿倫反擊說:「守財得過佢,你有無見佢埋單,一埋單就飲醉酒。」身家數以億計的阿倫,被問到身家留給誰,是否留給兒子?他笑謂有很多用途,多謝關心。說到志偉指他賺很多錢?阿倫指志偉是「黐飲黐食大家庭主席」,又認識很多超級富豪,不用睇住他們。

記者笑指他就是超級富豪?阿倫卻說:「自己拍馬都未到,(志偉指不知你及成龍哪個身家多?) 唔好咁客氣,這樣話題,我點知呢40年有幾多身家,我而家投資一間『左麟右李』開到7、8間,都唔知點計。」身家多到自己都唔知有多少的阿倫,被問到身家是否多到連個孫都夠用?他笑道:「唔好咁講,都係辛苦錢,我有付出謘A唔使唱呀?」阿倫又表示由於昨日場地所限,所以打算在年底再延開40圍舉行私人派對慶祝多一次。問到可擔心朋友們爆料? 阿倫笑言無浀n驚,要知的都已給大家知晒。至於可會叫幾乎逢飲必醉的志偉喝少一點?阿倫笑道:「佢架私家車已經在,福祉車的勞斯萊斯。」而昨晚的節目由無身t責錄影。

拉姑爆四哥曾救偶像

視阿倫為偶像的狄波拉(拉姑),表示1976年已經認識阿倫,一生人就只得他一個偶像,所以平日都會稱呼阿倫做「偶像」。拉姑又笑指試過全天候服待阿倫,令到兩個老公都呷醋。她又大爆前夫謝賢(四哥) 是阿倫的救命恩人,因阿倫試過去滑雪有意外,都是得四哥救返,所以她很感謝四哥救了她的偶像。問到拉姑喜歡阿倫甚麼? 她表示喜歡阿倫做善事及正氣,否則就無校長這個名。

談到鋒菲復合,她何時跟二人吃飯?拉姑說:「如果有得食帶埋你(指記者)去,不過阿仔就有煮飯畀我食。」說完即「騷」出手機內霆鋒煮的辣子雞相片給記者看。提到近日甩拖的女兒婷婷,拉姑透露有為婷婷煮飯,又慨嘆小朋友需要父母的時候就出現,唔需要的時候就失蹤。問到婷婷心情如何?拉姑指婷婷已大個女,心情都ok。問到可會介紹男仔給婷婷?她就說:「阿媽煲湯都未必飲。」

鄭文雅昨晚專誠攜同相機赴會,她表示因為從未與阿倫影合照,所以帶同私伙相機來影相。曾與阿倫合作過電影《小生怕怕》及《少爺威威》的她,大讚阿倫除了唱歌好之外,做人EQ又好高,從未見過他發脾氣鬧人,就算鬧都是笑騎騎,所以他成功是有原因的。

相關新聞
靈宵劇團推新戲《十一郎與玉面狐》 謝曉瑩全力向粵劇圈發展 (圖)
京劇節:曲終人散 餘音繞樑 (圖)
戲曲視窗:《臥薪嘗膽》可作中學粵曲教材
香港電台第五台戲曲天地節目表 (圖)
舞台快訊 (圖)
AMA攬大獎 1D膺年度最佳歌手 (圖)
第42屆全美音樂獎部分得獎名單
《HERO》再拍電影版 木村拓哉 松隆子將重聚
C AllStar分享配音難忘樂事 (圖)
李寶英 池城將做父母
李秉憲出席二審封口
Block B開騷透露明年出碟 (圖)
娛聞雜碎
首看預告片起雞皮疙瘩 章子怡盼早生B終恨嫁 (圖)
吳宇森第四個十年拍中國電影 (圖)
智叔讚李心潔專業 (圖)
舒淇演花魁動人 (圖)
開出回巢拍劇條件 華仔篤定劉江羅蘭 (圖)
李香凝明年辦活動紀念李小龍 (圖)
周杰倫與成龍合唱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